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穿这样的衣服逛街,连女人都会盯着你看的

穿这样的衣服逛街,连女人都会盯着你看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6 06:32编辑:vdo

一个女人想让男人为你驻足,只需要性感就可以做到,但是追逐在时尚潮流线上的你,想让女人都盯着你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哦,女人与生俱来的同性相斥可是随时会作怪的哦,有了这些美衣,让你在街上也可以尽情享受来自女人的羡慕吧!

1、早春雪纺衫

穿这样的衣服逛街,连女人都会盯着你看的

知性的小立V领设计,大气雅致,极具女人味,细腻的小褶皱纽扣装饰更是休闲百搭,幼稚的雪纺面料舒适透气,立体的裁剪拉长身材比例,减龄显瘦。

2、半身裙两件套

穿这样的衣服逛街,连女人都会盯着你看的

上衣圆领套头款展现女人的温婉大方,胸前流苏设计,时尚又超级减龄哦,半身裙的伞型下摆,减龄又显腿长哦~优雅大气的灰色任何妹纸都可以轻松驾驭

3、套头毛衣+印花连衣裙

穿这样的衣服逛街,连女人都会盯着你看的

针织短款套头毛衣,舒适的面料亲肤又暖和,里面搭配无袖雪纺印花连衣裙,松紧腰设计,很显腰部曲线的,韩版的X型设计展示你的曼妙身姿,释放你的美

4、卡通针织连衣裙

穿这样的衣服逛街,连女人都会盯着你看的

优质亲肤垂顺的面料,让你在初春时节感到一丝丝的温暖,挺括有型的裁剪恰到好处的修饰身型,甜美的小熊卡通图案为整件衣服增添了高贵和典雅。

5、中长款衬衣

穿这样的衣服逛街,连女人都会盯着你看的

白色衬衣总是给人一种干净,清新,靓丽的感觉,所以白衬衣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小V领的设计很好的修饰脸型,腰带的装饰秀出你的小蛮腰,可调节的袖长穿起来更舒适哦~

6、蕾丝裙

穿这样的衣服逛街,连女人都会盯着你看的

蕾丝这一时尚元素永远都得到女人的青睐,这款精美的蕾丝裙采用的个性领口设计,充分的展现了颈部的美姿,超强的垂感和束腰的设计更是显瘦的利器。

7、印花雪纺连衣裙

穿这样的衣服逛街,连女人都会盯着你看的

这款叶子印花雪纺连衣裙,上身显小女生气质,减龄必备哦!衣身上彩色的树叶图案,零星的美感,在视觉上呈现立体效果。腰间松紧腰设计,勾勒腰部线条,展现妙曼身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西结合餐厅名字  平台上的医生  李佳琦完美日记试色  雪佛兰撼路者最新价格  散粉之后还能补粉底吗  唇釉涂了很干的小妙招  现代轻奢卧室的设计说明  clarins娇韵诗唇膏  5000微米是多少目  好听浪漫的甜点名字  48个音标所对应的字母  奢侈品护理品牌排行榜  中国最贵最贵的10道菜  宾利出风口两个拉杆是干嘛的  女士品牌包  ysl方管17和13哪个好看  AMV  五菱宏光分期付款明细  衬衣成分含量是什么  马尾两股拧扭辫子编法  obagi抗糖口服液几点喝  喷气发动机模型  液体润唇膏  腮红容易打太重  overwhelming同义词  去专柜买粉底液需要注意什么  1g2g3g4g5g标准是什么  名牌白酒招商  樱花厨卫官网价格表  D本  可媛名字寓意  造价咨询公司员工提成  yizhiyue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口红  现代领动和轩逸哪个好  熊黛林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midst的中文  mac专柜怎样申请  法国HKH怎么样  蝶曼姿化妆品的价格表  大连最好的干洗店  迷你汽油发动机购买  现代轻奢入户玄关效果图  wedgwood项链价格  miniso唇釉试色  徐婕专场辛巴  学生如何简单去腿毛  刘嘉玲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  自然堂和美宝莲bb霜哪个好  手表维修教材  国际js舞蹈是骗局么  什么颜色的口红接近自然色  最好的人寿保险公司  成都mac专柜地址查询  丝绒口红比例  哔哔哩哩  Tifannye  山东商职单招考什么  superfade祛斑好用吗  帕加尼香港  心理学适合自学么  心理学研究生报名条件  ysl圆管16号色不好看吗  百达翡丽万年历月相  巴宝莉和gucci哪个好  普利司通搏天族等级  T.S.C  女生说咩咩咩什么意思  孕初雌二醇孕酮正常值  全日制统招医学专科  脸干用气垫还是粉底液  mac301口红试色  mac官网口红色号大全  御露醋元素  渠县组织部领导和机构  大连lp700马洪章  um和目数的换算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  专升本可以跨学校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