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霉霉的四款大衣,打造经典英伦范!

霉霉的四款大衣,打造经典英伦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6 01:38编辑:vdo

渐入初冬的晚上,大衣不能离手,一向被视为穿衣模范的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又是如何选择大衣的呢?纵观她近年的街拍,以下四款可谓经典,爱美的你赶紧get这股经典英伦风吧!

1、浅色格纹大衣

霉霉的四款大衣,打造经典英伦范!

浅色格纹大衣让霉霉气质更清新,她将帽子、手套、鞋子、包包的颜色统一,让整体造型精致有范,这样的搭配法则很值得学习呢。

相关推荐:

霉霉的四款大衣,打造经典英伦范!

推荐理由:对!一向在欧美范中出现的黑白两色搭,也可以如此英伦范呢!饱满的线条勾勒出的大气不失娇俏的廓形,两边地皮质口袋拼接增添摩登感,正面只有一颗纽扣,就搭配短裙或长裙都可以散发若隐若现的时尚感。

霉霉的四款大衣,打造经典英伦范!

推荐理由:白兰红三色与粗细有序的格纹搭配,让人显得非常青春有活力,长款地版型与长线条格子的设计在视觉上成功拉长线条,超级显瘦,胖瘦美眉都能穿得很好看!在大大的翻领里搭配一件小立领,学院风信手拈来。

霉霉的四款大衣,打造经典英伦范!

推荐理由:说到英伦学院风,怎能少得了灰白色呢!这款灰白错落有致的格纹大衣能穿出与灰白色大衣不一样的时尚感呢。H版型很显瘦,小立领、可卷边开叉袖口在细节上完胜,搭配白色裤子很时髦哦。

2、深色格纹大衣

霉霉的四款大衣,打造经典英伦范!

深色格纹让人多了一分沉稳,搭配出时尚感还是很考验功力的,而霉霉小清新的名号可不是吹的,看这波点丝袜搭得,很好地打破了深色的沉闷。

相关推荐:

霉霉的四款大衣,打造经典英伦范!

推荐理由:很大气的一款英伦风外套!因为融合了传统风衣与西服的经典元素,简洁干练的皮革包边小翻领含蓄低调又细腻。超长的款式已经在气场上胜出,且今年很流行长款哦!敞开穿很时髦,就算你把扣子全扣上,伞状下摆也让你毫不呆板!记住,不是每件大衣都有这个效果哟!

霉霉的四款大衣,打造经典英伦范!

推荐理由:要韩范有韩范,要欧风有欧风,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出街都能让你成为最大的焦点!廓形让整个人都娇小了两个号呢!配上松松垮垮的围巾,整个人很有味道,好耐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2073管脚排列  端子排接线实物图  acfun版  用直尺测量的正确方法  橙色的腮红  阿玛尼粉胖丁能涂唇部吗  青岛未分配中专生赔偿  玩具店好做吗  jump名词是什么  欧美烘焙店名字洋气  niking的中文意思  自考受歧视吗  百奢俪  剑13雅思写作真经总纲  新车上市多久买合适  科迈罗19款18款  扬州大学专接本证书  若字成语大全集如  长沙帝弗英官网地址  心机腮红不好用  nars唇膏笔什么味道  阿玛尼官网  good job意思中文翻译  欧莱雅珊瑚橘口红  英国硕士几月回国  插座里进油了怎么办  爱雅是什么  百特医疗工资待遇  消息的息是第几声  帕加尼哪国的品牌  kusqi  地铁2号线时间表  八个八拍是多少  平民跑车有哪些  Ω是什么服装牌子  kenzo哪款香水好  碧蓝航线怎么60fps  你就是我的master  Alpha Hydrox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交付  中控屏两侧竖出风口  小型潜水艇多少钱  大学英语课前演讲主题  ysl方管223试色  现金流量表分类  万事达business 级别  豪车  快狗打车不贴车贴  美白面霜排行榜10强  60分钟级别调整  稚优泉唇釉豆沙色  不含化学防晒剂的隔离霜  白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忻州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效果超好的国产护肤品  哔哩哔哩账号可以同时登陆  pubg红星战队  睡觉是一种奢侈字图  条码693开头是纯天然的  减肥最省钱耐饿食物  涟水中联壹城业主群  油动遥控车烧什么油  迪奥口红999哑光干不干  药学可以跨考什么专业  马卡龙粘烤盘怎么回事  自考医学院  ch1ch2 ch3啥意思  临月妊妇が生产する漫画  香港哪有huda眼影专柜  香港超跑哪里多  著名女士手表品牌  3dd15d怎样测量好坏  稚优泉气垫测评  芬逸怎么样  2019山东84所单招专科学校  阿玛尼黑管501  烤盘有多少种  广州酒家现金流量表  圣罗兰口红色号  bally和万宝龙的钱包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