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出门让你赚足回头率——宽松卫衣!

出门让你赚足回头率——宽松卫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1 20:51编辑:vdo

有没有发现,穿卫衣的女生生都特别的能吸引马路上男生的眼神,好像那样的打扮就是特别的帅气阳光的。可是你怎么能在这样的劣势下挽回自己的面子呢?没关系,看看这款宽松的卫衣,再搭上一条紧身牛仔裤和一双休闲鞋,把头发放下来,记得笑一笑,看见没有回头率是你的了。

出门让你赚足回头率——宽松卫衣!

推荐理由:简洁大方的螺纹圆领,时尚插肩袖长袖,螺纹拼接收边,经典百搭,宽松的款式,胸前彩色亮片的小兔子图案,马卡龙彩色立体毛球点缀,很可爱哦,趣味减龄,内里加绒,很是保暖,外穿内搭都很适合哦。

出门让你赚足回头率——宽松卫衣!

推荐理由:时尚拼色翻领,活力青春,领后金属拉链收襟,方便穿脱,插肩袖长袖设计,胸前复古的几何图案印花,与袖部相呼应,设计新颖大方,更具造型魅力,休闲百搭的一款衣衣哦。

出门让你赚足回头率——宽松卫衣!

推荐理由:罗纹圆领设计,简约大方,打造利落易搭配的针织领口,既经典又耐看,久穿不易拉伸变形,防风保暖,字母刺绣设计工艺,秀出你的美丽,紧致的罗纹袖口设计,打造随性的休闲感哦。

出门让你赚足回头率——宽松卫衣!

推荐理由:经典的螺纹圆领设计,贴合脖颈,防风保暖,富有造型感,塑形的下摆设计,贴合腰部,舒适收腰,宽松的版型,不受限制身材的哦,是你不二的选择哦。

出门让你赚足回头率——宽松卫衣!

推荐理由:衣侧的撞色拼接,三色菱形撞色,轻松修饰腰部曲线,从视觉上起到了收腰显瘦的效果,而撞色也让平凡的卫衣增添了一丝丝的文艺风,袖口以螺纹收边,弹力十足而不失本身的型稳性,穿着贴合手腕的线条曲线哦。

出门让你赚足回头率——宽松卫衣!

推荐理由:采用卡通人物刺绣,可爱又不失优雅,轻松驾驭,休闲文艺范十足,领口袖口都采用了罗纹,松紧度适中,很好的收缩力,穿着更加简约方便,没有一丝累赘感,随意搭配裤子,裙子都可轻松出门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160  从a到z  周末签买房合同有效吗  秋水堂冻干粉怎么样  法国依泉防晒霜怎么样  质量体系iso9001排行  孕早期腹痛出血怎么办  女士轻奢手表品牌  亮片眼影的用法  昆明范立敏  am写在时间前还是后  编程到什么程度可以赚外快  泰国免税店雪花秀多钱  硬眉笔和软眉笔哪个好  防晒粉饼推荐  类似于披萨的衣服的牌子是  外壳上有个嘴唇的口红  迪奥生产日期怎么看  伊蒂之屋口红颜色  闻采婷是谁  语言学allomorph  麦肯锡工作三年后工资  全球十大巡逻舰  感情我不奢求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每日护肤小知识配图  爱卉妮丝小青瓜好用吗  北京移动4g飞享套餐  用面粉做的简易零食  山东医专单招  布达佩斯值得买什么  尊上王岩岩欠我600万  迪奥口红夏天推荐  多大的kuokuo是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唇膏试色倾慕409  迪奥正装和简装口红  兰博基尼野牛多少钱  FRENDS  maiayan官方旗舰店  密查里的郑凯是谁  资生堂遮瑕膏使用方法  李佳奇为什么那么火  圣罗兰口红礼盒多少钱  新手腮红怎么打才好看  小牛电动车各型号比较  starvation是什么意思  iso质量认证机构  华润苏果mt工作怎么样  奢侈品店展示的样品包买吗  汽车速度与刹车距离的关系  法国鳄鱼属于什么档次  大品牌的眼影哪个好用  卓为科技  6根线星三角实物图  兰博基尼报价  单位fm  花皙蔻适合孕妇用吗  中国电信通话套餐  渠县司法局分工  大专护士乱吗  唇釉怎么算成膜  这十大豪车的车标  什么蔬菜沙拉减肥  西安奔驰女车主简介  堪萨斯内布拉斯加法案  厨房电器三线品牌  高职高考要对口专业吗  Dior和纪梵希润唇膏哪个好  结婚租车队多少钱  宁波大学单招单考本科  眼影紫色和什么搭好  兰蔻定妆粉有几种  上海话童谣外婆桥  御泥坊和自然堂哪个好  圣罗兰103唇釉怎么样  张卫健江欣燕年轻合影  昆明纪梵希百盛专柜  2018国企上班时间  信友水妖精PK002  蔻驰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