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柔软羊羔毛,低调不失个性。彰显女神气质!

柔软羊羔毛,低调不失个性。彰显女神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4 02:32编辑:vdo

深冬的到来,让外套越来越讲究实用和保暖。柔软舒适的羊羔毛让冬日造型更加温暖可爱,用毛绒的绵柔打造最舒适的外套。

柔软羊羔毛,低调不失个性。彰显女神气质!

时尚翻领设计,搭配柔软的羊羔毛摸起来很温暖舒服,休闲又保暖。袖口翻边设计,露出毛绒内里跟袖口设计相呼应,干练帅气。门襟内里挂钩设计,大气简约左右重叠,彰显帅气个性的气场。

柔软羊羔毛,低调不失个性。彰显女神气质!

对于女孩子来说,帅气十足的麂皮绒是她们扮酷的最佳单品,麂皮绒外套不仅能展现十足的帅气,更能展现女孩们的英姿飒爽。

柔软羊羔毛,低调不失个性。彰显女神气质!

口袋处设计贴合人体曲线,配合纵向曲线立裁,斜插口袋设计,拉链造型,贴心舒适。大衣前襟采用韩国调色,3D立体剪裁,将视觉找到两条弧线之间,身型更加修身!

柔软羊羔毛,低调不失个性。彰显女神气质!

个性西服翻领设计,时尚精美。高端品质按扣设计,不易损坏,不影响衣型。时尚羊羔毛拼接兜口,温暖个性,斜插兜口袋,简约时尚。

柔软羊羔毛,低调不失个性。彰显女神气质!

中长款的羊羔毛翻领经典而优雅,宽松版型,中长款式,穿出时髦帅气的味道,展现都市女郎的时髦格调。彰显了帅气时尚的格调,保暖效果也很好,是冬天不可或缺的夹克外套。

柔软羊羔毛,低调不失个性。彰显女神气质!

帅气机车廓形外套,是明星的首选,不少大牌模特的出街行头,通常低调而不失个性,一条简简单单的铅笔裤,就能穿出帅气利落的BOY风。

柔软羊羔毛,低调不失个性。彰显女神气质!

双重门襟,金属拉链结合暗扣,时尚保暖,简洁大气。斜插是毛绒口袋,温暖整个寒冬,手感极好。后背腰间采用完美拼接,立体质感。

柔软羊羔毛,低调不失个性。彰显女神气质!

厚度加厚,合身版型,中长款,显瘦不拘束身材穿着,自然闲逸。气质温暖的麂皮绒毛毛大衣。清新雅致的色系,从而,低调而不失气质,淳朴且典藏优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赛棉是什么成分  迪奥口红哪款最滋润  y_  开小吃甜品店  自制布艺水桶化妆包  light中i的发音是什么  奔驰宝马法拉利是什么歌  圣罗兰方管口红滋润吗  在此谢过  怎么看隔离霜过期  150目等于多少微米  买100万人身意外险  美国b2轰炸机服役时间  市面上卖的无糖饮料  泰国grab计费标准  ECOTOOLS  奔驰最顶级的跑车  天津贷款面签骗局  醒狮开光口诀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  紫色调的梅子色有什么口红  长春劳斯莱斯婚车多少钱  为何来月经会腰疼小腹疼痛  开通天然气五证  daybreak是几线品牌  帕加尼huayra最后一台  脂肪肝指标数值 330  担保公司经营模式  奢侈品牌大全排行榜  雪花秀木莲花气垫pk爱敬气垫  it’s  tpcbackup  男士名表排行榜前十名  ysl方管9号色  手表 奢侈  3ce三合一腮红胡萝卜色  红血丝腮红  饮食文化论文参考文献  全身上下就大腿粗怎么办  函授本科报名  怎么入手股票  我不奢望你什么  世界名牌打火机名录  tf黑管口红83号  white英语读法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为什么移动4g完全卡的  同房时小腹有点痛怎么回事  王者 色  布加迪威龙最高码速  华为云iot  糯米粉揉成团放一晚上会坏吗  重置ie配置  奥洛菲金润系列怎么用  修正牌减肥药靠谱吗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角质层薄起小疹子  强尼松片的作用  完美日记和稚优泉哪个好  美康粉黛黑管色号推荐  可控硅最简的逆变器  FGL  一个落魄的女人还有男人要吗  6一7岁儿童营养食谱  如何撩一个刚认识的妹子  脏橘色怎么调染膏  陈李济养心宁神丸  渠县县委名单  新婚李芷姗3  PUMA  中国说谁敢打巴基斯坦  出国旅游办什么信用卡比较好  sleep什么意思  170cm体重多少合适  美白皮肤的化妆品有用吗  软件开发自学能学会吗  口红档次排名 直男  买奢侈品有必要吗  面部皮肤不好怎么改善  跨域请求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