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急急急!!过年战衣准备好了吗?

急急急!!过年战衣准备好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3 12:23编辑:vdo

转眼间就要过年了,一年忙活着团团转,总算有个休息的时间了。喘息之余居然还有面对七大姑八大姨,还有各种同学会,所以不禁心头一急发现居然没有足够像样的衣服呢!!所以我就挑选了几件足够大气的衣服,足以撑住各种场面哦。

一:红色皮草

急急急!!过年战衣准备好了吗?

很是鲜红大气的红色皮草,我觉得模特完全没有穿出这件皮草的气质和优雅。事实上仔细看细节图,足够细致剪裁也够大方。相信你一定能穿出属于你的优雅气质。

二:拼接围巾款大衣

急急急!!过年战衣准备好了吗?

很特别的款呢,领口自带围巾款,不知道日常穿着中,大家有没有尝试同色系搭配,例如这样红大衣和红围巾,其实别有一番温柔优雅呢。

三:米白色条纹皮草

急急急!!过年战衣准备好了吗?

冬天还是要穿皮草的呀,不同于普通的皮草款式,把走秀款的设计加入其中,绝对不会撞衫的皮草大衣哦。腰带和黑色条纹分割对黄金分割予以完美的诠释,让玲珑曲线一目了然哦。

四:藏青色大衣

急急急!!过年战衣准备好了吗?

藏青色是秋冬大衣长青款哦,青果领的茧型大衣,修身又够基础款,那么无论多么难穿难搭的衣服不妨和这件大衣相搭,只是还是要注意颜色搭配哦。

五:黑色皮草

急急急!!过年战衣准备好了吗?

很大牌的款式哦,尤其拼接的分割线恰到好处呢,潮流感十足。两个口袋也分别不同哦,而大翻领时尚大气,整体尽显大牌风范。

六:卡其色系带大衣

急急急!!过年战衣准备好了吗?

这件大衣简直足够完美大气好吗,要说缺点大概就是太贵吧。毕竟是鄂尔多斯家的羊绒大衣吗,整体剪裁简洁大气,毛领气度,西装领利落,系带紧追今年潮流,经典款哦。

NJ供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芙缇面霜  tlt是什么口红  女孩缺金取名  mac蜜桃奶茶色和摩卡奶茶色  红管迪奥851好看吗  九牧橱柜好吗  真皮鞋底为什么不能沾水  polo与圣大保罗的区别  男装休闲皮鞋品牌  奢侈品男装品牌排行  大地色眼影教程  去除红血丝多少钱  海参怎么烧  死亡芭芘粉是哪个颜色  forget的过去时和现在分词  inx和e的关系  ysl黑管408试色  灵活而不可捉摸的词语  股票长线技术指标  一般牛仔裤的面料配比  自然堂和优资莱哪个好  舌吻浓厚系列  有多少钱可以开法拉利  fila密码箱  县城可以开二手奢侈品店吗  高光跟腮红是一个东西吗  宾利慕尚2018加长版  魅可口红的缺点  铂悦  西宁八一路客运站官网  目数和微米对照表  如何做微博领券博主  用是方法减肥最快  纪梵希漆光唇釉试色  东莞雪铁龙两厢二手车  贵阳市金狮小区  一架直升飞机能飞多远  x浏览器  北京专升本学校排名  万能断路器合闸合不上  so hot翻译中文  怎么用唇釉做腮红  传统文化1000字议论文  圣罗兰口红套装12支  贝康  dkny和ck哪个档次高  038大好妊妇  Av新番介绍  通过有机认证的护肤品  芜湖百线广场电影院电影票  芙丽芳丝适合孕妇用吗  宋奉宜清水洗脸3年  幼儿早教学校  antipodes安媞珀全套  开三轮车卖糖水赚钱吗  延安有丝塔芙  义乳品牌排行榜  法国冰希黎香水怎么样  心润心培训学校靠谱吗  汽车租赁公司价格表  4岁宝宝睡眠标准时间  玺佳机械表好不好  男人有外遇是什么感受  Clear Last  方媛的奶有多大  帕加尼集成灶怎么样  奥迪4s店买车会送什么东西  女士名牌手表  Bigen过去式  口红成膜怎么样  十大最纯粹植物化妆品  形容奢华有内涵的句子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感官动词加like用法  糯米粉蒸太稀了  京东自营mcm货来自哪里  唇膏哪种牌子好  2017世界反导系统排名  专升本后考研第一学历  腮红必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