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谁说要美就要露大腿?丁点不露照样也能美美哒!

谁说要美就要露大腿?丁点不露照样也能美美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1 11:25编辑:vdo

谁说要美就要露大腿?虽然是有那么一咪咪的道理,可是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残酷的,再完美的造型在冷风中瑟瑟发抖恐怕也美不起来吧,反而更像冻坏了的小鸡崽儿?!何不选择欧尼们都喜爱的铅笔裤呢,ta可是有着无敌的显瘦效果哦。简单的采用大毛衣、及踝靴搭配出上松下紧的组合,不仅显瘦更显高,不是更加保暖又窈窕么!还有其他许多的搭配风格都是非常简单的,一条铅笔裤就能让你暖暖、美美的过冬,怎能错过!!

谁说要美就要露大腿?丁点不露照样也能美美哒!

贴身收腰设计,性感包臀,小蛮腰轻松在现,S曲线身材展露无遗,瞬间拉长下身比例,进一步增加了提臀效果,散发出自信的气质。

谁说要美就要露大腿?丁点不露照样也能美美哒!

修身塑腿效果显著,性感气质范,黄金比例融入腰部设计,完美贴合腰部曲线,更显瘦的立体剪裁,结合弹力的面料,展现出360度的贴合维度的瘦腿裤型。

谁说要美就要露大腿?丁点不露照样也能美美哒!

具有弹力的铅笔裤,修饰身材比例,达到更完美的视觉效果,凸显修长的美腿,中腰版型腰身设计,有效的遮掩腹部多余赘肉,呈现性感迷人身姿。

谁说要美就要露大腿?丁点不露照样也能美美哒!

中腰高弹松紧,舒适不勒腰,美体挺腰收腹,收紧小肚腩,根据人体工程学的黄金比例进行裁剪收缩腿部曲线,让您的腿更迷人。

谁说要美就要露大腿?丁点不露照样也能美美哒!

中高腰设计,收腹效果显著,修饰臀部轮廓线条,完美提臀,铅笔裤型,贴合腿型,瘦腿更明显,专为你打造纤细修长的美腿。

谁说要美就要露大腿?丁点不露照样也能美美哒!

足够抢眼的刺绣牛仔,可以让你的好情绪飙升,简约版型自由随性,加绒的面料贴近肌肤无任何的压力感,穿着倍感轻松舒适。

谁说要美就要露大腿?丁点不露照样也能美美哒!

个性复古纽扣设计,时尚有韵味,经典的复古柳钉设计,展现品质,韵味十足,后口袋真牛皮设计,时尚又彰显帅气,内里细密的毛绒设计,让你更加的温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商场口红怎么试色  纯新化妆品好不好  商丘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自然堂隔离  学护理的专升本难么  纠正牙齿大概需要多少钱  呼吸37度详细成分表  简单又不失奢华  口红怎么摸不干  迪奥641和740哪个好看  学plc只能进工厂吗  ipadmini5插卡版  mac口红外壳上logo掉了  贝缇卡属于几线品牌  圣泉薇  伊素婉的热舞  whoo粉饼  哔哩哔哩手机注册  dkny属于什么档次  欧蕙和后哪个好用  带颜色的润唇膏品牌  晶皙兰化妆品适合年龄  适合夏天背的包包颜色  史上经典车型排行榜  车胎怎么看宽度  youjump什么意思  口红一股汽油味  夏季适合用什么润唇膏  bulgari读法  whoo口红色号标注在哪  学前教育专升本好考吗  单招拟录取审核不通过  空气开关如何并联  植村秀mor570价格  浅谈汽车轮胎保养大纲怎么写  销量最好的口红  京东方boe06fb显示屏  DMC面膜  语c外貌描写女  被误解的奥迪q5四驱  iphone6sp参数配置详细参数  稚优泉唇釉量真的好少  女士双肩商务包品牌  萃雅护肤品排名  傻子各国语言  碧蓝航线如何修改密码  一加6t机身多长  素菜减肥  豆沙色口红名字  消防总线制怎么分回路  口红之前打底的润唇膏李佳琪  希思黎口红13号色  双眼皮粉底积线怎么办  西贝尔豪车排名第几  liebeskind  双眼皮眼影卡粉怎么办  海盗船k70mk2和k95  74hc14应用原理图  卡斯黛化妆品  哪个牌子bb霜遮瑕好用  厦门花果茶1块二一克  30岁男士夏季穿衣搭配  正确眼部护理步骤  温州舞蹈  植物医生山茶花199套装  使用妆前乳后下一步  丝路传说单机架设xp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西宁到二郎剑景区多远  ysl唇釉热门色号  premier面膜怎么用  娇兰金钻粉底液怎么拆瓶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  烈焰燃红口红适合的肤色  公立幼儿园一周食谱表  做jam 粤语  丰唇釉  怎么改善肠胃的吸收  幼儿园孩子不睡觉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