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新年新气象,小香风套装助你做名媛!

新年新气象,小香风套装助你做名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9 14:16编辑:vdo

导读:穿衣打扮女人一生都学不完的课题,深谙此道的女人,或许就是我们口中所说的时装精,不管走到哪都能成为焦点。而疏于打扮的女人,却很不幸的沦为路人。还好有套装来拯救你,很多人选择穿套装,不只是因为它省时易搭,还在于那种浑身透出来的摩登时尚范儿。

新年新气象,小香风套装助你做名媛!

推荐理由:面料上选用的是含羊绒的工艺毛呢,有印花的元素在里面,花形复古抽象,很有艺术感。小斗篷的设计,带点蝙蝠袖,版型上俏皮减龄,衣服可以扣也可以敞着穿。

新年新气象,小香风套装助你做名媛!

推荐理由:经典撞色条纹,散发着青春活力,给人以清爽明媚的感觉!细腻的毛呢质地,厚度适中,质感十足!上衣,简约圆领,典雅大方,九分袖,微微带点落肩效果,时尚有范。

新年新气象,小香风套装助你做名媛!

推荐理由:黄金比例长度,将女性的优美线条尽显无疑,干练的双排扣设计是经典所在,大方又不失甜美气质的娃娃脸配系带蝴蝶结为整套衣服的设计增添不少俏皮可爱,减龄又时尚。

新年新气象,小香风套装助你做名媛!

推荐理由:白色花瓣领上衣+半裙,高雅气质,恰到好处的色调搭配,更显出了套装的尊贵高雅内敛而低调的奢华感,纯净简约的设计本是本季打造女神的重要细节亮点,很显身材和气质。

新年新气象,小香风套装助你做名媛!

推荐理由:超有艺术感的花型,非常有女人味儿,上衣的大口袋与裙子图案相呼应,鱼尾裙很修身,包臀效果好,美得不要不要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品牌图标  狐妖小红娘99集  二本申请曼彻斯特大学  电阻老是烧怎么处理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宾利出风口两个拉杆是干嘛的  斗鱼官网首页  低聚肽骗局固体饮料  唇膏不能共用吗  玛丽黛佳修容几号实用  统一美研社  雨柔卫生巾质量好吗  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轻奢与奢侈  资生堂比较好的眼霜  美宝莲小灯管星钻系列赤茶  娃哈哈从a到d  in spite of中文  帕加尼最快的车  物理防晒霜排行榜10强  中专升大专报名流程  单招都考不过  037型猎潜艇全部退役  佛罗伦萨公爵几线品牌  上研所海思搬迁  萌妹眼妆教程  成都王富背景  禁电动车暴乱  隔离霜快过期还能用吗  中班数学~数物对应  唇釉的特点  福特敞篷跑车13万元  木瓜膏挤出油水了  奢侈品pvc钱包裂开  如何腌制牛排方法  手握披萨怎么制作  小牛电动车型号及价格  为什么中国那么多人买奢侈品  月经没来腰酸小肚子疼  宠爱之名官方旗舰店  迪菲娜好用吗  南理工自考骗局  ZETHS  威利帕加尼风神模型  美缝需要吗  sw鞋好吗  中国联通4g基站数量  医学中专升大  最适合小孩用的眼药水  如何用二次元测量尺寸  戒尺长度  天猫的施华洛世奇500元  关于退伍军人学费减免  滋味棒的用法  用德妃脸上爆痘  林园看中的医药股  黛珂和安耐晒的区别  有哪些品牌的包  产检详细流程图  iPhoneX几  coco code  宾利飞驰租一天多少钱  卡姿兰腮红多少钱  先擦高光还是定妆粉  泊美隔离霜含铅  拉法为什么不能上路  叶飞宇打向佐贴吧  欧莱雅小钢笔129试色  瑾泉护肤品是纯天然吗  安装应用宝  nars唇膏笔9206  敞篷跑车的好处  字母G发音  哪个省一年可以考四次自考  dhc是什么意思  水车兰博基尼小牛 44万  媛春宝是真的吗  白美人和桃美人  兰芝唇膜正确用法  激光测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