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冬季防寒,女士针织衫最实用

冬季防寒,女士针织衫最实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7 18:43编辑:vdo

冬季加厚的针织衫让美女们可以安全的度过寒冷的季节,针织衫柔软的面料给人一种亲肤般的舒适感,宽松的版型让针织衫不仅可以遮挡身体多余的赘肉,而且适合所有的人,加厚的设计让针织衫多了保暖的功能,这样的针织衫穿在身上给人一种前卫时髦的感觉。

冬季防寒,女士针织衫最实用

衣身刺绣红唇,性感时尚,加上钉珠点缀,醒目吸睛,自带优雅基因的半高领,配以好看的肩线,多了几分女人的矜持滋味,气质翻倍,经典螺纹肌理,上身特别显瘦,轻松又摩登的造型。

冬季防寒,女士针织衫最实用

竖坑条的设计不仅在视觉上让你更修长,穿着起来坑条处还带有镂空破洞的效果,增加你的小性感,修身的版型,让你的好身材展露无遗,自信倍增。

冬季防寒,女士针织衫最实用

黑色低调揷色禳边的毛衣,似倾注于绵密针织质感的简练经纬,大方明了地定格设计轮廊,实用修身版型,特殊加厚的毛衫质感,在休闲着装中也显高雅的沉稳气质。

冬季防寒,女士针织衫最实用

罗纹的高领服帖脖颈部温暖有型,凸显别致的现代感,个性的翻边袖口诠释细节处的型格,修饰手腕线条让简约不简单,创意十足的下摆设计吸引眼球,利用高低落差打造优雅的廓形。

冬季防寒,女士针织衫最实用

宽松范的毛衣,时髦的款式,超富个性和张力,一秒钟轻松穿出强大的气场,凹凸有致的坑条针织,宽松的范,显慵懒,但却挺括有型,穿出廓形感,宽松的蝙蝠袖,袖口收口,营造出灯笼袖型。

冬季防寒,女士针织衫最实用

极简的小圆领,圆润地包裹颈部曲线的设计,使脖子看起来挺拔修长,混纺针织棉,亲肤感十分好,软熟细腻的手感,刚好的弹性,修身竖条坑纹,美体紧致修身,凸显身材曲线的美态。

冬季防寒,女士针织衫最实用

性感V领,微露锁骨,展露迷人魅力,做工细致,缝合良好,袖口收口,穿着方便舒适,选用好面料,穿着舒适,显瘦塑形的一款,下摆收口,展示时尚感,凸显小女人气质。

冬季防寒,女士针织衫最实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姿2016口红真人示范  钳型表优利德和胜利哪个好  小金条10号13号23号试色  劳斯莱斯婚庆多少钱  k1616列车线路图  螺杆断了怎么取  皮质激素  手机版windows虚拟机  奢侈品牌标志大全中文  比较便宜的药妆品牌  泥灸敷膝盖有什么功效  脸先胖属于什么体质  兰博基尼撩妹指数  糯米粉蒸熟什么样  汽车品牌对应化妆品图  最便宜的超跑多少钱  生死相依小保姆的结局  MACHARLIE  户外主播小玉门  甲醇汽油对汽车发动机有什么影响  speech的音标  美宝莲粉胖子容易晕染吗  欧美妆容眼影教程图解  移动4g最近怎么这么卡  每日管理软件  好用眉笔  花肽集冰川水光霜  自考中传现实吗  视觉定位系统厂家  柏斯音乐集团吴天真  不含激素的安全bb霜  好丽的丽组什么词  熊猫tv一哥托马斯天价  世界七大豪车车标  mac小辣椒和ysl416像吗  一加a6000多少钱  美媛春口服液会上火吗  洋甘菊蕴肌霜的骗局  沈墨卿为什么要杀死苏清寒  淡妆眼影的画法图解  成都富哥背景  稚慧谷国际早教中心  钻石牌马桶多少钱一个  扒一扒hany品牌的档次  手机反面受到撞击  闲鱼卖lv被调包  苪成钢和谁有关系  天梭机械表突然不走了  rcbo断路器开关  欧莱雅在中国的发展现状  安卓运行内存4g和6g  口红粘杯子杯怎么清洗  电信天翼4g手机大全  劳力士绿水鬼的绿色  资产负债表4大作用  英格丽褒曼的气质  2018阿玛尼102哑光口红  普通坐便器内部结构图  用糯米粉  19款奔驰e300变化大吗  stand up的对应词  小资与轻奢区别  科颜氏隔离霜好用吗  一线品牌的家具有哪些  强的松突然停药的后果  实业公司经营范围  厨房暖气片往哪放合适  短袖什么面料好  waterman钢笔的档次  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七座车未拆座拉货罚款  海尔冰箱bcd556  怎么拯救飞粉腮红  irf3205是否可以代换c9014  mess的音标  爱慕内衣怎么样  巡航导弹特点  圣罗兰黑管  纯蓝壁纸  引脚S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