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大长腿一统天下,来一招低调开衩

大长腿一统天下,来一招低调开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5 14:19编辑:vdo

有一种显高秘技,它始终流传在江湖之上。春夏是它秀出大长腿的主场,秋冬是它和混搭高手炫技的舞台。优雅中带着三分性感,利落中带着两分女王,偶尔安静下来被风吹起,又不自觉变得文艺。它叫开衩,请称呼它大长腿一统天下。

套头无袖开叉

大长腿一统天下,来一招低调开衩

不少菇娘期待的一款背心裙,整体和细节都很出彩的一款。上身大气有型,气场十足。流畅线条造型很显瘦,前片有小镂空点缀增加细节美感。可搭配背心、T恤,效果超棒。

中长款针织衫

大长腿一统天下,来一招低调开衩

简约的设计,时尚俏皮。大V领的造型,宽松的版型。右侧口袋钉珠的设计,提升了它的美感。搭配在里面的雪纺衫,俏皮又可爱。还没有的话,赶快收入吧!

宽松休闲厚羊毛衫

大长腿一统天下,来一招低调开衩

前短后长的休闲款毛衣,打底外穿很赞。性感又极具魅力,优雅大气。独具特色的设计,拥有无与伦比的华贵美感。展现出高端的工艺细节,是一款绝对物超所值的针织衫。

镂空网眼开叉针织衫

大长腿一统天下,来一招低调开衩

纯色的廓形毛衣,超级好看啊!!!比一般的毛衣要重,因为很厚实。整个衣服有很多低调的细节,前短后长,下摆的小开叉,特殊的针织工艺,物有所值!

高领宽松套头针织衫

大长腿一统天下,来一招低调开衩

宽松半高领针织衫,宽松版型,帅气时尚。插肩袖的造型,好多MM的最爱哦!下摆开叉的设计,打破传统直筒的设计。两种色调的选择,不用纠结为选那种发愁。

圆领无袖复古针织衫

大长腿一统天下,来一招低调开衩

简约不简单的版型设计,修身轮廓给予舒适的时尚范,优雅大方,自然舒适,全方位的展现了你的曼妙身线。是最流行展现视觉效果让你脱颖而出,是混搭高手善用的元素之一。

高开叉纯色大袖子针织衫

大长腿一统天下,来一招低调开衩

这款打底衫的叉开到腰的部分,从侧面看超级好看。线条感很强,也无敌显腿长。不仅如此,它的袖子不是常规打底衫的收口设计,而是喇叭式的。带一点袖摆的,所以整体来说是一件蛮特别的打底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加6t2019还值得买吗  大学女生包包品牌  玉丽娇兰面膜  avalon框架作者  iqoo容易碎屏  涡轮增压里面涡轮的寿命  奥迪q3仪表盘油耗怎么看  torrent  charming弹开口红  易语言子程序放在启动窗口  简单现代装修  不可捉摸意思是  obagi抗糖液成分分析  家庭烘焙工作室挣钱吗  魔神  12石子与13石子的区别  手机参数对比  started的发音  仿古瓷砖装修效果图  石家庄大学  倩碧腮红测评  唇釉和染唇液的差别  oN同0FF  松江美姿化妆品厂怎么样  昆明帕加尼车主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圣罗兰唇膏12  香港招聘内地幼师吗  二手奢侈品加盟有品牌授权吗  第一个奢侈品包买什么  平行进口能买吗  自尊心是一个廉价的东西  合肥电影院  若快平台官网  怎样接吻口红不掉  古代的胭脂款式  迪奥气垫哪款效果最好  dioraddicteaufraiche  1~100ln自然对数表  迪奥2019变色唇膏试色  完美日记7系列试色  阿玛尼口红去哪里买  Fusion Beauty  白色宾利欧陆gt价格  浙江农林大学三本学院  易语言那个目录是放模块的  媛春宝效果怎样  迪奥口红808真人试色  自考古代汉语太难了  男士美白精华哪个好  像醒购一样的平台  jojo3代的那个小女孩  怎么判断腮红是否过期  乔芙妮  米其林3星主厨  宾利慕尚租一天多少钱  百达翡丽排队  劳斯莱斯幻影带隔屏  大众polo第六代什么时候上市  雅姿  代购新开 第一条朋友圈  豆沙色还是珊瑚色好看  长沙飘味香培训学校怎么样  妆前乳可以用什么替代  ysl方管16号  撩不认识的妹子技巧  1千万的车低调奢华  各种唇形图解  中国名牌鞋子有哪些  7533A一1管脚排列  pp星空手表多少钱一个  mac口红308是什么色  迪奥99哑光太干怎么用  和tflc01口红颜色一样的  临床医学可以考护士吗  巴博斯能上牌吗  巴宝莉和gucci哪个好  怀孕第一周生理症状  股票几个点就可以做t了  头发是如何堵塞马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