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冬季要洋气范儿,就快屯起这件大翻领毛呢外套

冬季要洋气范儿,就快屯起这件大翻领毛呢外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3 12:22编辑:vdo

韩国风始终在吹着,妹纸快来抢购一款让自己最美的外套,冬季要洋气范儿,就快屯起这件时髦的大翻领毛外套,穿起来很随性很优雅自然,韩式版型也是当下最流行的宽松版,让妹纸出街最惹眼,穿搭更显个性的魅力。

冬季要洋气范儿,就快屯起这件大翻领毛呢外套

中长款款式设计,时尚的大翻领,修饰颈部线条,展现优雅气质,显得脸型小巧精致,优雅显瘦远离单调,细节处更加精致爱不释手。

冬季要洋气范儿,就快屯起这件大翻领毛呢外套

简约的款式更能凸显优雅气质,且不易过时,搭配长款版型,结合了当下T台潮流,修身大气,气场十足,白色哑光喷漆金属纽扣,显质感与简雅气质。

冬季要洋气范儿,就快屯起这件大翻领毛呢外套

立体而有型的翻驳领,在廓形的延展性上更具有张力感,超容量斜插袋,衣身的分割线连为一体,连贯视觉的同时丰富衣身层次。

冬季要洋气范儿,就快屯起这件大翻领毛呢外套

时尚的大翻领设计,彰显的干练气质,倾斜的口袋设计,冬天将手插进口袋,保暖舒适,倾斜的袋口不透风,后领部采用披肩领设计,个性独特,时尚大方。

冬季要洋气范儿,就快屯起这件大翻领毛呢外套

甜美英伦范的大翻领,浪漫的圆角弧线剪裁,大气考究的设计,优雅而不失俏皮,袖口个性翻边,独特雅致的设计感,装饰感浓郁,复古时尚格调,更是锦上添花的细节。

冬季要洋气范儿,就快屯起这件大翻领毛呢外套

率性大翻领,修饰小巧脸型,弱化硬朗肩部,营造小巧玲玲之感。可爱蘑菇扣,巴黎风情雕花,黑白色浪漫又不失帅气,别致独特。袖口内侧拼接灰色呢料,卷起时增摩登随意,放下时干练优雅。

冬季要洋气范儿,就快屯起这件大翻领毛呢外套

双面毛呢大衣一袭,面料绒面细致手感厚实柔软,且有挺括度;大翻领设计整体线条流畅大气,两侧有装饰性带盖口袋实用隐形斜插袋,注重细节美观感而又为冬日添加了一丝温暖,兼具美观实用性。

冬季要洋气范儿,就快屯起这件大翻领毛呢外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化验血常规需要空腹吗  宝马m3二手价格  资生堂时光琉璃粉霜  澳大利亚烟草之亨之子的奢侈  微商小恩美白丸  优利德ut216D评测  纪梵希口红官网购买  国内披萨哪家品牌最好  5G出来后4G降速  奥洛菲是纯植物的吗  T I M  高媛是谁  flux手机版怎么设置  香奈儿口红丝绒118  一线品牌油烟机有哪些  2019河南高考大学扩招  专升本需要学什么科目  ya是什么  join等于啥  嵊州美嘉乐集成灶电话  土耳其哪个牌子玫瑰精油好  个人iot  doggy什么意思啊  反复炒同一只股票经验  格罗尼雅男装价格  格兰玛弗兰的护肤品怎么样  汤圆放冷冻怎么不裂开  糯米粉不粘怎么补救  法国润唇膏品牌排行榜  气垫里面可以加乳液吗  飞致ys150  飞逸音响怎么样  非洲钻石多便宜  广电机顶盒改造diy  散户炒股真的赚不到钱吗  historical past什么意思  40岁女化妆品  坤尚莉  如醉方醒子慕予兮  5G技术较4G的优势  2014款埃尔法报价  舍甫琴科什么水平  植物医生山茶花过敏  创维8A10  司法局跟公安局有联系么  五菱那款发动机最耐用  D1824高铁时刻表查询  Benefit Brow Bar  p0op手机  howard什么意思  方媛之前做什么的  lady bug有几个色号  1分钟k线判断涨跌  最受欢迎跑车品牌  燃气灶套装什么牌子好  dunhill 烟斗  昆明麻辣食品加工厂  各种唇形图解  bond9号口红  浪琴手表中国售后  Lily Lolo  红色8p配什么颜色手机壳  无学历无工作经验怎么找工作  晶圆半导体  土耳其欧米茄专柜  帕加尼zonda760作业  balea玻尿酸的功效  平价最值得买的口红  animal和animals用法  tr面料穿着对身体好不好  关于清吧的营业时间  欧莱雅和魅可哪个好  kenzo风之恋怎么样  隆鼻的害处加深法令纹  寿司美食文字描述  全国十大豪车  中国奢侈品购买力2018  狂野飙车9无限氮气修改  美容院敷的药膜发热的  Skin heal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