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穿出奇趣好“卫”道,清新纯真自然萌

穿出奇趣好“卫”道,清新纯真自然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1 00:32编辑:vdo

衣服对于设计师来说就像是一张可以天马行空想象绘画的“纸张”。无数的奇思妙想在这张“纸”上延伸,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时尚范儿~即使是卫衣也被设计出各种花样。简洁中的童趣与美好。就是那句既然年轻,就要放胆去造梦。高高举起想象力的旗帜,再用行动力去证明,你是永不被打败的理想主义者。

学院风套头卫衣

穿出奇趣好“卫”道,清新纯真自然萌

趣味的甲壳虫拼布绣,带着冲浪板要去旅行,去夏威夷随波逐浪。甲壳虫的车主,一定是乐观、开朗,对时尚嗅觉非常敏锐的人群。宽松的廓形,用一种慵懒的姿态简约得体,条纹内里的连帽则是青春的活力小子,也是你的秋日惊喜。舒适的微厚面料,也最让人觉得轻松自在没有束缚。

套头圆领卫衣

穿出奇趣好“卫”道,清新纯真自然萌

创意的提花营造出一派纷繁的景象,真有去到北极的感觉哦。来自马戏团的小熊,身穿条纹背带裤,憨态可掬的滑雪模样,单是这句“只是到处胡闹”的小心思就已经被萌到啦!下摆和袖口的亮眼小细节,带来鲜明的撞色效果。简洁宽松的套头款型,藏肉功夫一流,搭配靴裤或者小脚裤,都能让显瘦效果更上一层楼。厚薄适中,内搭后套在大衣里也不减风度,太多时候都可以穿。

套头长袖卫衣

穿出奇趣好“卫”道,清新纯真自然萌

爱心啊,花啊,眼睛啊,把所有看似没啥关联的元素放一块儿,有爱心的人通常都爱美,爱美的人通常都爱花,而我们都需要至少一只发现美的眼睛,这其中的逻辑你看懂了没。圆领宽松, 对身材和搭配一点也不挑剔,秋季怎么着也得有一件吧。同色系休闲裤、运动鞋,玩转运动休闲范。宽松牛仔裤、帆布鞋,演绎街头潮流范。嗯,不说了,同事喊我吃药去了。

连帽休闲卫衣

穿出奇趣好“卫”道,清新纯真自然萌

Turn off the light when leaving,T恤上一句简单的话,或许不能改变什么但我希望,当你在街上看见这样一句话的时候 ,能唤醒心中一些东西卫衣本来就是很随意的款式,不做过分的修饰 ,该有的连帽和口袋,都会添上,领子上的确加了一些装饰,弄成像立领一样的整体设计没有那么沉闷,的确时尚很多埃及长绒棉的混纺面料,里面还有温暖的抓绒 ,有非常干爽和柔软的感觉。

复古套头卫衣

穿出奇趣好“卫”道,清新纯真自然萌

身边有许多隐藏的相机发烧友。能背各种P家、C家、N家、L家的顺口溜。虽说玩单反穷三代,却被他们一句话带过:只要热情不减。生活的态度,同样可以用。卫衣总是可以把青春定格在那里。穿上就回到最有活力的时刻。宽松的廓型,总是给身体最大最自由的空间。冷一点,可以开始在圆领上下功夫。搭件围脖或者里面露出衬衫的衣领。都不错。我喜欢厚实一点的款式。比如这件加绒加厚的。穿起来可以比较挺括,打底或者穿或者不穿,都同样舒服,保暖性好,还能更加显瘦。看细节,这一件的抓绒是更加粗的肌理。毛纤相对更厚实,温温的触感,很舒服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若字结束什么成语  全球一百强中国奢侈品  新手淡妆化妆步骤  阿玛尼小细管201和红管405  ysl唇釉46号和9号  花皙蔻官方旗舰店  五十左右的女人护肤品  clean怎么使用方法  杜嘉班纳黑管粉底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大金空调内机接线图  D718放大倍数  超额查封最新规定  涂完口红涂唇釉  lmk皮包是品牌吗  er读什么  小学教育  brtc神仙水价格  手指会变胖嘛  正红色口红配啥色腮红  不卸唇釉的危害  皮鞋奢侈品牌  两腮毛周角化症  2019北京统招专升本  植村秀 ShuUemura  为什么奢侈品有人买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tesol就业很惨  e负3次方等于多少  ck高怎么处理  男人必备的奢侈品单品  LS24D360  juicy couture中文  轮胎蜡有几种配方  半导体行业哪个岗位好  252个常用英语词根图解  全险小事故对方要保全  奢侈品反义词是什么意思  倩丽101多少钱  hard音标  唇釉弄到裤子上  世界十大航母排名  实验室制口红实验报告  etiquett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帕加尼风神购买  t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2是什么意思  学临床医学后考什么证  这8款平价又好用的散粉  癌胚抗原一年做一次  带派  名媛网  隔离霜好处与坏处  帕加尼风之子黑色  口红干成一条线  中国消费降级已成定局  固体口红能带上飞机吗  英国大学tesol专业排名  飞机每分钟行驶多少公里  圣罗兰唇釉418  绝地求生电脑新手教程  手握披萨价格表  金施美是个大公司吗  眼影还可以当什么用  古斯特一代二代的区别  兰芝隔离含量  女孩暗示我给她买衣服  易语言类模块和子程序区别  上海韩泰医美商学院整形培训  ktm125duke提车作业  艾蜜塔洗液使用方法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light中文读  植物油的化妆品有哪些  镜面唇釉  吃美白丸后的返黑期  贝玲妃胭脂水好用吗  gucci短袖印花开裂  阿玛尼唇釉拿起来很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