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玩转职场,必选小西装

玩转职场,必选小西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9 12:22编辑:vdo

职场上的服装搭配着实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想要有美美的个性穿着,奈何不能锋芒太露,精美的职业套装就是你的最佳选择,设计更适合职场女性,穿上身立刻突显你穿衣着品味,套装的设计轻松解决你的搭配烦恼。想要做一个时尚的女强人?你也许只是差了套装而已。

正装西装西服

玩转职场,必选小西装

大V领设计,大方简洁简约不简单,保留经典的同时造就创新的搭配概念,简约而不简单的版型设计,黄金比例彰显身材高挑自然,立体剪裁更能体现腰线以及腿部的视觉效果。

职业正装西服面试

玩转职场,必选小西装

贴合女性身材的S版型,让你穿出干练简洁职场的气息,透气柔软的高档肩棉,挺括不变形,凸显的浓郁的职场魅力,让你轻松掌控职场。

职业装女装套装

玩转职场,必选小西装

干练的气势却又不乏女性的温柔,就是这件轮廓外套带给人的视觉冲击,立休造型感十足,可以有效的遮掩腰间赘肉,精致西装领简洁干练,即刻提升气场又能温暖舒适。

西服职业套装

玩转职场,必选小西装

精致服帖,黄金比例,完美收工贴合女性身材的S版型,时刻展露完美曲线,简单时尚干净利落的剪裁设计,多出的分割线,强调的衣结构的同时,让衣服更加立体。

女装套装套裤西装

玩转职场,必选小西装

经典时尚的翻领设计,展现女性优美的颈部曲线,时尚大气,纽扣设计,个性独特,美观实用,翻盖口袋设计,方便放置随身物品。

套装西服正装

玩转职场,必选小西装

肩部轮廓更显立体挺括,精湛的裁剪技术让您穿着更舒适,立体修身分割剪裁,人体工学美感设计,更符合职业女性的修身理念,腰部分割完美收出细腰,修饰臀围。

西装套装

玩转职场,必选小西装

精致西服领,经特殊工艺和裁剪,持久有型,不松垮不变形,天然单粒大贝壳扣门襟,它不仅仅是门襟更是尊贵与品位,袋盖装饰挖袋竖插兜设计,廓型品位永恒经典。

西服套装

玩转职场,必选小西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泫雅色mac316海报  一日三餐简易减肥食谱  抽血化验能查出什么  暗橙色适合什么肤色  宝格丽和cucci包哪个好  少女高端品牌服装  自考免考条件  资生堂百优面霜手法  kenzo香水香港哪里有卖  ysl202唇釉替代色  男人会忘记十年的情人吗  cpb粉霜用什么上妆  国内如何买美股  衰败城市眼影色号选择  二手兰博基尼大牛报价  pola骨胶原乳腺增生  橘红色口红大牌推荐  奢侈品牌lv  广州君杰集团  cl黑管和金管区别  好看的原宿书包  米嫒  一对一补数学有效果吗  2n5551代换1300  王芷姗  清盈和轻盈的区别  口红价格都是多少  bob的含义  夏令营在几月  怎么卖口红 怎么介绍  简单小点心大全及做法  奢侈品牌腕表有哪些  mac小辣椒老气  白杨m速度  贴完面膜后的正确步骤  中国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高档奢华的词语  节日前加on 还是in  动感小站l妖精154集  圣罗兰方管口红9号色  郎朗用什么牌子的三角钢琴  马自达6直臂弯臂多久换  迪奥口红847试色  ysl镜光唇釉试色  怎么将A变成D  excel工资计算系统  男女间河蟹什么意思  未来十倍潜力医药股  有哪些家常糕点窍门  不奢望的近义词  我是幼师想转行迷茫  布加迪最贵的一款排名  show的过去时和现在分词  国际标准集装箱规格  ysl唇釉打开有结块  地平线4那个车极速最快  直升机构造图  9色眼影盘怎么使用  标准筛规格目数  ottie傲蝶属于什么档次  广西南宁甜品培训学校  吉利甲醇重卡发动机  苏清寒和寒烟君甜文  阿玛尼红管有6ml的吗  世界著名奢侈品集团  为什么一抹口红就起皮  哆啦a梦新番413  giraffes怎么读  分钟的缩写是什么字母  悠莱哪个系列好  老男人动情会逃避  娇兰最推荐的香水  何杜娟个人资料  唇釉最美色号  packet out  男鞋 奢侈品牌  考研难度小的医学院  娇韵诗唇釉要卸妆吗  绵阳尊尚国际  穿jk需要化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