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作为亮眼的主角,怎么少的了这些单品?

作为亮眼的主角,怎么少的了这些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9 04:03编辑:vdo

作为亮眼的主角,怎么少的了这些单品?

现在的围巾不仅仅只是装饰,更多时候已经作为亮眼的主角运用在各种时尚单品上,不只是鞋子、包包,在围巾上的运用,设计师们更是把新元素运用到了极致。

作为亮眼的主角,怎么少的了这些单品?

围巾要够大,如今不光是毛衣、外套等单品要大。就连围巾也一样要大号的。一条更大的围巾随意在脖子上绕一圈,那效果,不光高大洋气上档次,而且还能蒙脸保暖防雾霾!

作为亮眼的主角,怎么少的了这些单品?

韩范儿十足,这款橘色的凯莉包,造型感十足,金属元素作为装饰,很好的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让这款包包轻盈中又带了一丝俏丽。

作为亮眼的主角,怎么少的了这些单品?

酷范儿十足的美眉们的最佳拍档来了,这款PU时尚斜挎包,人气始终不坠,结合金属扣设计更加帅气,新元素的简单运用,也为这款包包带来不同的体验。

作为亮眼的主角,怎么少的了这些单品?

大格子本身已经是极具特色的一大经典元素,再加上另一时尚经典的流苏,以及毛线的材质让整个围巾看起来更加优雅高贵,宽松的版型也绝不挑人哦。

作为亮眼的主角,怎么少的了这些单品?

复古的元素的极致运用,让这款包包显得女人味十足,总体轮廓流畅简单,大容量也适合逛街,百搭又有型,不管是裤装还是裙装都是韵味十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法拉利销售员月薪多少  中国风晚礼服  现在大专生工资待遇  jennie香奈儿口红色号  油烟机质量排行榜  斗鱼查询用户弹幕记录  nyx海绵头唇釉06  nyx眼影是哪个当鼻影  喜欢戴手表的男人心理  迪奥完美活肤系列  文艺的颜色名字  植村秀腮红怎么样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卖手工口红违法么  广州礼顿酒店附近地铁  章华  劳斯莱斯古斯特龙年限量版  王平郑健相声大全  上海第一辆劳斯莱斯  稚优泉腮红不要太垃圾  中国地域十大名吃  完美日记口红官网价格  芬迪和巴宝莉是一个档次吗  最自然粉色口红  司法所机构改革去留  下嘴唇边缘发红像唇线    奢侈品销售行业发展  mac口红成分  小车轮胎哪个好  澄海莲下玩具加工外发  浙江省临床医学单招  virgil abloh中文名  belli气垫哪个好用  l6599d维修技巧  一张能决心减肥的图  纪梵希口红哪里买便宜  a是什么数量单位  抗衰老护肤品排行榜  博倩发胶不能用吗  灵活可以比喻什么  非洲买什么东西便宜  清华专升本学科  帕加尼跑车多少钱一辆  香奈儿迪奥品牌对比  抗糖化产品真的有用吗  cpb高光色号选择  用光和还要写句子  brooksfield品牌  奢侈品特卖网  迪奥080和844对比  口红品牌b开头的  pop怎么发音  阿里巴巴iot产品经理  P12战斗机  tcl油烟机好吗  rebeccaminkoff好么  国内机场口红  五菱宏光s1办齐多少钱低配的  bio oil百洛油孕妇可以用吗  凤凰单枞什么品牌好  时间是长度单位吗  上海体育学院体育单招文化成绩  迪奥哑光  爱丽小屋眉笔色号怎么选  cnc衣服怎么这么贵  蒸米饭放点猪油好吗  唇釉怎么卸  on the merit  护肤品越用越黑的原因  倒顺开关  支付宝蚂蚁庄园脚本  za隔离霜专柜价  金牌卫浴和九牧哪个好  国内最好的暖气片  100d是什么计量单位  气垫晒红好还是粉状好  gucci怎么读  证券交易是不是炒股  mcm的包值得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