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很多妹子就靠这6款外套美到爆,你还不知道吗?

很多妹子就靠这6款外套美到爆,你还不知道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4 09:30编辑:vdo

春节就要到啦,想好怎么穿搭才能在聚会中格外出彩吗?六款不同风格的冬装外套就像cosplay一样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感觉,随意挑选一件,都能游刃于各种场合,超级美腻撑起场面!

H形大衣

H型,简约的轮廓感,中长款的款式,视觉上的黄金比例,H型大衣是塑造优雅女性的最佳单品,搭配双高跟,气场十足!

很多妹子就靠这6款外套美到爆,你还不知道吗?

H型毛呢外套,宽松的H型剪裁,厚实的大衣保暖性超好,简约大方的设计还有一定的抗皱性能,双排扣的设计,整体时尚中还带有一点复古的味道!

很多妹子就靠这6款外套美到爆,你还不知道吗?

双排扣H型中长款显瘦羊毛呢大衣,采用H廓形,直筒但不臃肿,腰身设计更加自然,视觉上采用中性高档灰色,穿着更显干练,双排扣的设计英伦范十足,整体以简约为主!

夹克衫

夹克衫一直都是一种不一样的存在,硬朗帅气的外形展现出女性刚硬的一面。稍稍搭配,就要帅过男神的节奏~

很多妹子就靠这6款外套美到爆,你还不知道吗?

机车夹克麂皮绒外套,皮夹克清晰的版型和利落的剪裁最能拉长人的线条,面对严寒酷冬,加绒版型来拯救啦,冬季照样秀身材!

很多妹子就靠这6款外套美到爆,你还不知道吗?

超级韩范的棒球夹克外套,里层加棉设计,保暖效果一点也不含糊~上身效果宽松显瘦~后背个性街头贴布很炫,潮味十足~

军装外套

很多妹子都觉得当兵超帅的,就自然而然觉得军绿色可帅气,中长款军绿色毛衣加上腰间抽绳设计,帅气与女性的柔美相融合~

很多妹子就靠这6款外套美到爆,你还不知道吗?

中长款棉衣,超大可拆卸毛领,防风保暖,整体军绿色多一份阳刚与帅气,但是收腰拉绳的设计,更加修身显瘦,修出女性窈窕曲线美~

马甲

马甲搭配,是现在叠穿最百搭的选择!马甲与其他衣服混搭,能够更好地突出层次感,减少臃肿的感觉!

很多妹子就靠这6款外套美到爆,你还不知道吗?

仿皮草马甲,时尚味道十足,凹造型利器,极致减龄!上身非常有范,看似简单的版型,却暗藏玄机!穿衣服不仅讲究舒适,还追求穿着上身舒适从容,高端迷必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LeClerc  爆水霜是水乳后使用吗  深喉腮红替代色  痛苦的费雷歌词大意  怎么查口红成分  劳斯莱斯悬挂系统  美国福特级航母战斗力  筛孔尺寸的选择  hand翻译是什么意思啊  济南最好的奥特莱斯  Mac唇釉火龙果色号  宾利撞劳斯莱斯嘉兴  Fasio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工程造价私活  意境一点的烘焙店名字  ukiss口红质量怎么样  什么人用一加手机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6只  十大抽油烟机排名  g m  意大利费雷什么档次  轰6k世界上排名  gucci卫衣怎么洗  说唱手上动作教学  美宝莲绝色唇膏试色  新乡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贡缎面料适合冬天用吗  ysl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中年妈妈单肩女包  高级理疗师是干什么的  拉夏贝尔打折规律  t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kiko口红428试色  nars深喉平价替代橘朵  四岁宝宝饮食安排时间  安康哪里卖有迪奥口红  手机软件网址  语c人设外貌现代女孩  am和pm在时间上用法  退伍专接本后还能免学费么  la78040引脚功能  6g运行够不够用  娜可露露大图  成考能否转专业  KB是什么服务  dibo碲铂鞋为什么很贵  血橙面膜谣言  国际十大奢侈品牌鞋  男博士会嫌弃大专女吗  具体月日用on还是in  迪奥漆光口红887试色  郭富城谈婚后生活  编写手机软件  奥洛菲时光女神明眸紧致套盒  秒的定义是什么  哪些工作需要编程  手表没有分钟刻度怎么看  cors跨域php配置  macc67是小辣椒吗  40岁以上抗衰面霜推荐  美国哪些奢侈品便宜  烧口红可以辨别什么  酥皮的做法及配方窍门  hkh为什么价格那么贵  d?d  冠琴手表排名  下嘴唇厚怎样擦口红  幼儿作息时间表模板  高级筛选两个条件并且  买兰博基尼都很有钱么  php登录后页面跳转  河南省登封市告成镇邮政编码  全日制护士学校  西餐最经典的菜  10缸发动机有什么车  lush岚舒  为什么擦口红嘴唇很干  员工怎么写梦想和目标  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