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斗篷翩翩,灵气袭人!

斗篷翩翩,灵气袭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2 17:06编辑:vdo

斗篷,在古代, 又叫莲蓬衣,用来防止风寒,小编小时候看红楼梦的时候,只见那袭人见宝玉睡着,拿起一领斗篷替她盖上,可见那会儿就流行的锦缎材质,上绣花纹,外加皮毛的单品。如今,斗篷更是演绎出时尚圈必备的单品。不管有没有漂亮精致的五官,不管有没有婀娜多姿的模特身材,只要你有逼人的气质,你就会看起来会高雅大气。

斗篷翩翩,灵气袭人!

唯美的高领针织编花,麻花与菱形格相互交叉,俏皮可爱的设计与流苏的衣穗相互辉映,保暖的同时更显的邻家女孩的甜美范儿。

斗篷翩翩,灵气袭人!

洛丽塔洋装上身,精致蕾丝演绎你的甜美气质,洒脱的版型与众不同,精致的帽子可爱,卡通的妆扮更显的俏皮可人,就跟邻家姑娘一样明媚动人。

斗篷翩翩,灵气袭人!

甜美的女孩最爱,白色真皮毛上身,如同白雪公主般漂亮亮睛,蕾丝的花瓣上身,宫廷风尽显其中,让年轻女孩心心念念的一款美衣。

斗篷翩翩,灵气袭人!

时尚欧美风范的斗篷,在原有斗篷款式的基础上改良加工,短袖加独有的小波浪缩褶小荷叶圆领设计,更显优美气质,优雅妙曼的修饰了颈部,上身尽显高雅气质,任何场合都能瞬间变焦点,女王范儿的气质你看到了没有?

斗篷翩翩,灵气袭人!

时尚的下摆配上纯色,既让您更具有动感引人注目,又增几分贵族气质。整体设计端庄大气不失精致小巧感,简约时尚奢华。

斗篷翩翩,灵气袭人!

选用精品羊毛作为衣服原料,纯色尤其是红色色泽鲜艳靓丽,上身后很好的起到修身显材的效果,简洁而又正式。

斗篷翩翩,灵气袭人!

驼色 ,好似一杯恰到好处的清茶,醇而不燥,淡而有味,是搭配中令人放心的底色;黄色,高贵的颜色是所有色相中最能发光的颜色,轻快,透明,充满希望;粉色,象征典雅和明快制造出活泼又含蓄的美感;绿色,富有内涵和生命力,视觉效果舒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533绝毛液可以脱唇毛吗  i9  dior新款红管851显白嘛  手机如何重刷系统  武汉哪里有收奢侈品的地方  肝癌确诊报告单  阿玛尼500黑管什么味道  中海国际幼稚园  colourpop怎么看保质期  教学实践系统  a货梅花手表多少钱  脱毛蜡豆怎么加热  ie浏览器卸载不了  香奈儿贵还是圣罗兰贵  好听的巧克力西点名字  地平线4rx7买哪辆  阿莎罗香水官网  咸素媛老公需求  超跑营销量排行榜  costly用法  轻一点顶到肚子里了  童装中等品牌有哪些  兰博基尼Aventador J  ar场景是什么意思  谢菲尔大学相当于中国啥大学  完美日记107试色  风之子跑车  凯迪拉克ct6vs林肯大陆  7fresh门店列表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系怎么样  怎么在mac美国官网上买东西  仙桃集成灶  易语言dll加载窗口  pm时间表达  全世界哪里奢侈品最便宜  娇兰n091口红  马龙决赛  淡妆需要涂腮红吗  汽车srs什么意思  娇韵诗741和743  学生简单画咬唇妆  全球披萨品牌  ems快递查询高考录取通知书  hair的读音  鲨鱼奔驰v250  buti品牌  ysl镜光唇釉08号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八所实力最强的211  苹果xr珊瑚色偏粉  漳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中国劳斯莱斯数量  为什么女孩子喜欢奢侈品  柳叶馒头和一线天的区别  tf为什么白管比黑管贵  5000左右的奢侈品项链  ysl409真人试色    抽血能查到尖锐吗  艾美健健身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在美国价格  tlt睡眠面膜  隔离哪个好用  成考大专能干嘛  阿玛尼红管尺寸厘米  怎样才能把口红涂好看  2年级无造句子  泉州赫本消费单  中国十大名小吃是什么  创维酷开3d  爱护母婴  三达豪车官网  小学二年级用并不也不造句  口红涂了唇色变黑  statements的发音  支付宝h5通道收费多少  数组的使用  劳斯莱斯中间开门  Paul Niehans  什么牌子的唇釉最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