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经典风衣,展示一如既往的时装魅力

经典风衣,展示一如既往的时装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2 10:53编辑:vdo

经典的衣着是经过岁月考量的胜利者,每经典的大风衣,拥有一如既往的衣着品质,修身的剪裁,能够完美地为你打造出优美的身材曲线。精心的加绒设计让你在冬天释放魅力的同时依旧温暖,质感与温暖,时尚与魅力,让大风衣带给你整个冬天的温暖守候。

经典风衣,展示一如既往的时装魅力

领部设计,娃娃领型,甜美大方,搭配可拆卸斗篷,气场十足,腰部设计,搭配定制腰带,轻松勾勒出玲珑腰线,展现迷人女性气质,口袋设计,两侧口袋设计,时尚又便利,款式设计,A廓型外套,给你更多包容、更多舒适感。

经典风衣,展示一如既往的时装魅力

领部设计,经典圆领,贴合颈部线条,袖部设计,七分袖设计,与纤细手臂形成对比,更显苗条,前幅设计,微微翘起的荷叶边点缀,增添层次感,干练爽朗。

经典风衣,展示一如既往的时装魅力

领袢设计的添加增添了衣服的街头时尚感,小翻领设计搭配领袢不失军旅之风,展现女性干练气质,人性化修身腰带,展现MM完美身材,袖袢设计的添加,妆点了衣袖增添时尚感。

经典风衣,展示一如既往的时装魅力

面料质地舒适有质感,悬垂性好,上身显瘦,可拆卸腰带,方便搭配,袖口的可拆卸扣带设计,实用好看,可按需收放,风衣外套成为出街“利器”,简约随性的搭配时髦又充满舒适度,不仅可以有效应对温差问题,还能利用风衣制造的着装层次来修饰身材比例。

经典风衣,展示一如既往的时装魅力

棒球版型,棒球款风衣潮流感十足,袖口和领口的撞色罗纹收口效果非常好,撞色口袋,前幅口袋采用撞色面料,与袖口领口罗纹和 谐呼应,独具美感,碎花印花,白色小碎花印花与棒球版型结合,非常具有女生气质,当然也是潮流感倍增。

经典风衣,展示一如既往的时装魅力

宽大西装版风衣,OVERSIZE西装版遮肉又显帅气,洗水效果,蓝色面料洗水后更具休闲味,且称肤色,品质印花,字母印花采用固色效果非常好的胶印工艺,显品质,潮流感十足。

经典风衣,展示一如既往的时装魅力

廓型款的魅力与气场始终无法抵挡,这次大胆地全部采用空气层面料,以极简清晰的廓形体现最自由的穿衣态度,既有针织外套的舒适度又具备西装感的挺括,正是空气层面料过人之处,符合人体工学的曲线设计,使看上去硬挺的衣身其实十分柔软,活动灵活自如,正反两面穿,一面用撞色包边,用线条勾勒与把控衣服的廓形,与另一面纯白仿佛无边的设计有着鲜明的视觉对比, 绝对是个性之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漆光唇釉cr01  3ce口红保质期多久  什么是奢侈  全球最好用的肌底液  18岁读大专还是打工  Kiehl’s有激素吗  劳斯莱斯为什么倒开门  进口7座奔驰价格表  拔过罐刮痧过后能泥灸吗  妊妇  全屋定制骗局  阿玛尼哑光403试色  iphone7配置参数表  超轻型飞机3万  mac口红plumful  迪奥751口红试色  电阻元件被烧黑  奥乐仕304水槽  utorrent安卓破解  激光尺寸测量仪  中专卫校能进医院吗  深圳哪里店铺可以学做糖水  欧莱雅含铅吗  孕妇擦什么润唇膏好  奥迪r8敞篷版报价二手  能看抽奖次数斗鱼弹幕排行  bond口红价格  dollar  二极管击穿是短路还是断路  兰蔻迷恋唇膏247b  清新的慕斯名字  mac樱花系列多少钱  资生堂樱花美白系列  值得买的大牌眼影  电信柠檬卡29元  高端奢侈品大全  滴沙兰德官网  NIVIACHY  know用法总结  国际品牌义乳  哪个牌子的美白淡斑效果好  强的松没效果怎么减量  nars散粉海淘多少钱  如何涂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花毛茛幼苗蔫了  兰博基尼和迈凯伦  留学生奢侈品过海关  大学生毛概论文2000字  VIBELY是什么牌子  百露园  香奈儿黑管红管区别  奔驰几千万的超跑  最好看的超跑  AY100  旗袍娘  miss A  会议筹备分工方案  臻时力是世界名表吗?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面试奢侈品销售案例  流行口红颜色2017  优利德万用表ut210d使用方法  儿童教育基金的价格表  送妈妈的轻奢包  法拉利enzo最贵多少钱  艾杜纱怎么看生产日期  保险公司担保函收费标准  中国外贸版护卫舰  ppt放映计时器  高通破解全网通  古驰和菲拉格慕哪个贵  110斤减到100斤对比照  2019甘肃医学院专什本  完美日记9系列试色  dior新款液体唇釉试色  正常人胃部按压会痛吗  朗斯化妆品什么档次  名兰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难吗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