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拥有一件羊毛衫,做一位温暖而又婉约的女子!

拥有一件羊毛衫,做一位温暖而又婉约的女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16:42编辑:vdo

你可知道羊毛衫可以让你变成一位温暖的女子。羊毛衫的款式不像其他衣服那样浮夸,不受外界的干扰,一直保持着自己的本性,一直坚持着自己简约的风格,让每一个穿它的女性都可以拥有这种简约。它多具有的简约是经过时间的洗礼,所以一直被奉为经典,这种经典却可以让每一位喜欢本性的女性变得更加婉约!

拥有一件羊毛衫,做一位温暖而又婉约的女子!

针织螺纹圆领,舒适百搭,落肩裁剪,舒适合体,弹力螺纹袖口,纤细手臂线条,舒适穿着,收束型廓形,修身藏肉。

拥有一件羊毛衫,做一位温暖而又婉约的女子!

厚实的高领毛衣大受欢迎,相当好的保暖性,做工也十分精细,收口干净利落,两色空气层织造菱形图案,如罗马浮雕般立体感,立体织法,形成空气层,蓬松性良好。

拥有一件羊毛衫,做一位温暖而又婉约的女子!

套头毛衣是简约的,没有纽扣,没有拉链,同时满足了MM们爱美与偷懒两大要求,渐变色的色彩十分活泼开心,所以经典的款式便拥有不同凡响的效果。

拥有一件羊毛衫,做一位温暖而又婉约的女子!

时尚的V领设计,修饰脸型,拉长颈部曲线,露出性感锁骨,螺纹袖口设计,防风保暖,舒适有型,中长的版型设计,遮盖大肥臀,纤细腿型。

拥有一件羊毛衫,做一位温暖而又婉约的女子!

帅气堆堆领,造型感强烈,既保暖实穿,又美观大气,下摆前后高低开叉设计,错落有致,层次鲜明,穿出独特气质。

拥有一件羊毛衫,做一位温暖而又婉约的女子!

一字领设计,衬托女人最性感的锁骨,前短后长的门襟设计,采用时尚流行元素,螺纹针法的袖口细腻光滑的修饰臂部曲线。

拥有一件羊毛衫,做一位温暖而又婉约的女子!

手感柔软细腻,弹性保暖性佳贴身穿着保暖舒适。高领,落肩长袖,优雅又惬意休闲,搭配打底裤铅笔裤半裙,套在大衣羽绒内里皆可驾驭,你必须拥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生姜高光专柜多少钱  用马达可以制作什么玩具  易语言子程序放在启动窗口  自考本科专业到川大考研  d'urbervilles发音  分是最小的什么单位  爱丝美媛馆  mova和真珠美学抗糖  意大利顶级护肤品牌  阿玛尼唇釉在意大利多少钱  飞机每分飞行多少米  资生堂哪款面部防晒最好  附近99宾馆  女士润唇膏品牌排行榜  兰蔻120真人试色  off的汉语意思  贝亲是4位编码还是5位  阿玛尼黑管501替代色  欧美viedoers  披萨饼用不用先烤  4.1kw和4.2kw火力区别  msgd是什么运动品牌  圣罗兰水蜜桃味是几号  canmake眼影02画法教程  奥玛珍隔离霜怎么样  日常口红正确涂法  诺诺纯天然植物口红  学生平价修容粉  ysl13号唇膏  华大夫  ysl 方管 13  不化妆只涂口红出门怪吗  当别人说喜欢你神回复  兰蔻口红507  广州高端酒店有哪些  cpb和资生堂哪个好  are born  经典蝶恋花诗词  劳师帅特与欧米包包哪个好  5岁宝宝的培养目标具体措施  西班牙美白饮禁忌  两个月没来是腰疼  2019最火口红  四川达州市景点  权桂云的晚年生活  高颧骨如何打腮红  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厂家  jdv衣服怎么样  陈奕迅还能说些什么呢  onhair中文  freeplus洗面奶没封口  colourpop口红推荐  二日游旅游景点  奢侈是贵的意思吗  叮铃叮铃成语  实对什么反义词  熊黛林高调  陈华家里开什么农场?  超级跑车莱肯多少钱  网络的组成部分  支付宝原生通道申请  法拉利底盘高度多少  chandon香槟brut  口才班绕口令串烧表演  保全申请是马上生效吗  手机版utorrent使用方法  Aveeno怎么样  伦士度-L  数字19的寓意  地平线4帕加尼哪个好  Heme  韩语疯子dulayi  idea怎么重置所有设置  mccbb霜怎么看生产日期  chen川适合什么年龄  宝格丽项链专柜加长  3d定制女仆捏脸数据  可以代替2n5246的场效应管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宝马525li加速实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