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提升气质的打底毛衣~

提升气质的打底毛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2 22:31编辑:vdo

冬天来了,温度越来越低,光是外套抵挡不了寒冷,毛衣是必备的。好看的毛衣不仅能作为打底衫,也能外穿,一物两用。从室外到室内,温度上升可以脱下外套单穿毛衣,非常方便~

提升气质的打底毛衣~

衣衣弹性十足,不挑身材,胖MM也能轻松驾驭。面料舒适,不掉毛。直筒版型,上身效果好,时尚百搭。荷叶花边,甜美可爱。高领设计,抵风御寒。

提升气质的打底毛衣~

韩版高领毛衣,蝙蝠袖宽松加厚短款。宽松的领部,垂下来很有时髦感,露出玉颈,衬托精致脸颊。宽松的版型,胖MM也可以轻松驾驭,可爱百搭。时尚的花纹,显得文艺又不失俏皮与灵气。

提升气质的打底毛衣~

修身显瘦的经典版型,上身效果特别好。露骨,显胸,收腰,修臂,完美诠释东方女性的柔美。经典时尚大方。手感柔软,穿着舒适,吸湿性透气性良好。

提升气质的打底毛衣~

简约大气的版型设计,加上简单的潮流元素,优势百搭,魅力十足,多种穿着风格,适合各种场合。经典圆领设计,舒适百搭,螺纹袖口设计,舒适保暖。下摆设计,休闲时尚,轻松遮住腰间赘肉。高端面料,工艺精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如何了解全球轻奢品牌衣服  眼皮褶皱卡粉  抛光砖怎么贴角花  长1ft等于多少厘米  webstorm和hbuilder哪个好用  奢侈品销量城市排名  得鲜口红01  西南大学心理学研究生出路  一叶子小黑叶净白面膜  劳斯莱斯保养价格表  温州语妍鞋业怎么样  李春嫒结婚了吗  目数和um  别人说我梗是啥意思  纪梵希小牛皮试色推荐  技校的大专学历有用吗  怎样使软件不能卸载  一套全色系口红多少钱  福克斯跟领动哪个好  你敢素颜吗  迪奥口红746怎么样  布加迪超跑  mac口红是一线品牌吗  天霸手表售后是多少  清朝宫廷御膳菜名  妙巴黎唇釉安全吗  圣罗兰唇釉眼影腮红组合装  年轻人休闲男鞋品牌  水煮菜一个月瘦亲历  销量最好的口红  QUTY  阿玛尼405的正确涂法  女人终于愿意接吻  哑光眼影盘推荐  silky moist口红  排卵期同房顶的小腹疼  上海有格调的餐厅  如何使用眼影棒  寿县有电影院吗  阿玛尼409唇釉  万宝龙和boss袖扣  如何让唇釉不沾杯不掉色  租奔驰商务车价格  阿玛尼腮红露试色  tf白管豆沙色是多少号  skap圣伽步男包什么档次  一寸管表示符号  劳力士16622怎么样  多伦多大学医学院排名  ncp33262通病  deaf中文是什么意思  intrepidly  2017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服装结构中n代表什么  兰蔻最好的口红  u开头的口红牌子  网红腮红排名  肝轻度损伤  clio气垫怎么拆下来  大班消防安全教案20篇  优果优女  VZI  brut是什么酒多少钱  口红脱妆只剩一条唇线  阿顺  咕咚  科学的起居时间  2019春夏口红流行趋势  轻奢平价高跟鞋品牌  形容奢侈品包的词语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键盘摆放  毛概论文怎么写  洋药方台词  4g是哪一年才有的  液晶主板背光保护  眼影和腮红成分一样吗  blackpink lisa定位  真皮女皮鞋品牌大全  转氨酶高住院还是高怎么办  15年1月里番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