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拥有小肚子就应该穿些衣服巧妙遮住

拥有小肚子就应该穿些衣服巧妙遮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2 03:57编辑:vdo

恼人的小肚子总是不经意的跑出来,引来无数尴尬,那么,拥有小肚子的你应该穿哪些衣服呢?巧妙遮住小肚子是很多MM梦寐以求的,现在,小编为你搜罗到各式巧遮小肚子的单品,快来看看哪些适合自己吧

拥有小肚子就应该穿些衣服巧妙遮住

剪裁利落,面料相对硬挺的毛呢连衣裙,也是亦可以尝试的。但不建议束腰带,腰带勒着肚子不舒服的同时,也会暴露了腰围的。

拥有小肚子就应该穿些衣服巧妙遮住

春天,桃花盛开的季节,试想一位娇俏红粉佳人,着一袭粉衣置身于桃花丛中,那温馨浪漫的场景,想想都醉了,哪里还迈得开腿走路啊!

拥有小肚子就应该穿些衣服巧妙遮住

有一些小肚子穿衣不建议你穿高腰裤,小编亲测觉得高腰裤好辛苦,因为刚好包着小肚子好束缚好不舒服!但是高腰裙子可以穿喔,建议选择蓬蓬裙或者大裙摆的,这样就算有小肚子别人都以为只是裙摆蓬松而已。

拥有小肚子就应该穿些衣服巧妙遮住

喜欢舒适不喜欢约束的菇凉,就可以穿宽松版型的T恤或是打底衫,T恤或打底就随意扎进裤子,切记不要扎的紧紧的,小肚子的天敌是紧身!紧身!紧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拥有小肚子就应该穿些衣服巧妙遮住

几何图案或者拼色印花图案自带混淆视线效果,能很好地隐藏你的小肚子喔。H字裙也是有小肚子女生买连衣裙时的首选。要出门时不妨带个黑色链条包和白色休闲鞋,很显气质的。

拥有小肚子就应该穿些衣服巧妙遮住

宽松版型的背带连体长裤也是遮小肚子的神器,不管你的小肚子在里面怎么上下起伏,背带长裤都像一块厚实的屏风挡着,外面是一点都看不出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杭州龙井村买茶骗术  管理学中的甘特图例题  高职还能考本科吗  法拉利488和gtr那个快  佑恩卫浴和九牧王牌哪个好  梦见父母在我面前亲热  马6下支臂怎么拆  尚之源洗面奶多少钱  ornament什么意思啊  air的组合发音  爱丽小屋眼影教程  圣罗兰15号口红什么色  纪梵希口红哪里买便宜  沈阳地铁楼盘  奔驰e260进口19款  买p30还是买mate20pro好  法拉利经典车款  自然堂隔离霜测评  爱茉莉太平洋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广州卓领  when是什么意思中文  香缇卡口红试色铝管  娇兰小黑裙专柜价  Long hair video  奢侈品包包代购靠谱吗  阿芙到底好不好  哪里能买到LBR口红  dress的中文谐音  on如何读  医学类大专毕业了干啥  男生熬夜用什么护肤品好  信用卡分期还款怎么办理  防晒喷雾第几个步骤  欧蕙美白怎么样  夏天适合背什么颜色的包  cooperation  去哪里验光配眼镜好呢  M二四零  涂口红有渣什么原因  一对一数学家教价格  说话晚和自闭症的区别  hazelnuts的意思  魅可唇釉试色  careless什么意思  女士双肩帆布背包  超跑的空气动力学  阿玛尼405唇釉的涂法  Canyon Ranch  AMORE私人定制  hear汉语  全网通手机都是双卡的吗  爱丽小屋rd309  陈列柜什么牌子比较好  300多分的大专  iqoo屏幕供应商是不是三星  兰博基尼750sv  千纤草那么便宜安全吗  连身义乳变装效果  柯尼塞格跟兰博基尼  增肌增重喝什么牛奶  范志红7天21餐  怎么不花钱减肥最快  口红都含铅吗  怎么才能拿b证  古蓝朵官网  fancl防晒霜好用吗  一加5t配置参数  邯郸信息工程学院是几本  雅蔻  奥迪r8vsrs7  大班国旗下讲话简短  百特什么意思  甲醇对汽车有哪些危害  4am战队第几  男用口红一般是什么色号  个人梦想计划书  1g腮红能用多长时间小红书  如何鉴别Gucci bloom  迈凯伦m838t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