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羽绒服给你唯一的美!

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羽绒服给你唯一的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30 14:51编辑:vdo

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羽绒服给你唯一的美!

冬装欧货宽松机器人涂鸦羽绒服,羊羔毛领加厚外套。复杂口袋,6层叠加拼接,单口袋外维度达91CM,彰显出贵族式大气,并且非常实用。内部双层叠加,外部平行线缝纫,结实牢固,骨架支撑,贯穿廓形设计理念,更纤细。

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羽绒服给你唯一的美!

连帽设计,可拆卸毛领,选用优质绒毛更显大牌。防风门襟设计,更保暖,整体简单大方。螺纹袖口设计,防寒风,更强保暖性。超修身版型设计,独特的腰身设计,从美观到材质,更显S身材。花苞下摆设计,独具匠心的设计,完美衬托优雅曲线。

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羽绒服给你唯一的美!

独特毛领设计,精致时尚,酷感十足,可脱卸,体现出女性洒脱的一面。简约斜插口袋,平整有型,防风保暖,呵护娇嫩的纤纤玉手。双门禁防风设计,更好的起到挡风保暖的效果。

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羽绒服给你唯一的美!

连帽獭兔毛时尚羽绒服,时尚的修身设计,不仅对体型要求不高,而且还可以修饰体型,有着优雅梦幻般的魅力,搭配针织,小皮裙穿着,带来强烈的视觉层次感,出挑吸睛,让臃肿的冬日纤细俏丽。

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羽绒服给你唯一的美!

防风领口,采用双排扣暗扣设计,时尚有型。袖口采用1乘1精密针织罗口设计,防风保暖。翻盖口袋设计,方便携物,易于双手取暖。衣服抽身下摆,精细做工,更好的修饰身型。

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羽绒服给你唯一的美!

貉子毛领,修身中长款羽绒服,精密走线均匀,做工精细防钻绒。高密度面料,有效防水防钻绒。下摆和袖口处采用隐形橡筋,防风保暖。

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羽绒服给你唯一的美!

连帽领口设计与奢华的貉子毛领搭配,简洁大方,让衣服更有层次感。立体裁剪,修身A版,让修身的线条更加自然大气,黄金比例的裁剪,凸显高挑身材,提升视觉感受,展现女性性感的曲线美。

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羽绒服给你唯一的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穷尽所有的意思  帕加尼红色敞篷车  京东买阿玛尼口红正品么  布加迪威龙发动机转速  cnp水乳好用吗  Kinerase  去实体店退衣服的技巧  广州塔酒吧  名词后加介词是什么语法  moschino和gucci 档次  减肥早中晚三歺食谱  mac有红管吗  月经来肚子疼腰疼是什么问题  爱丽莎酷伊洗面奶  财务分析与财务分析报告  1加6t快充  渠县向黎别墅  英国tesol回国就业难  妙巴黎腮红33和34号色  张佳旭快手表白蠢媛  我章光101有用吗  关于杨幂的色贴  巴布豆童鞋哪里进货  涂了口红的直男  ysl口红进价多少钱一支  成绩进步学生颁奖词  丝绒哑光的口红  啊!肚子好大,要生了十世吧  lucky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中医考研机构实力排名  兰蔻粉底棒过敏  balenciaga包  法拉利蒂诺价格多少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多田爱佳给渡边麻友白眼  露华浓淘宝靠谱代购  杭州安洁莉奢侈品鉴定  黛优护肤品旗舰店  玫瑰的栽培方式  我闻琵琶什么叹息  povadine翻译  适合男生的饰品品牌  NEWFACE  国际10大品牌衣服  口红持久好吗  脸上有红血丝能用隔离霜吗  guess 女包多少钱  圣罗兰圆管4号好看吗  后的隔离瓶子怎么打开  爱姬玛琳  取红血丝产品  哈啊别顶哪里好疼  厨具品牌  洗鞋店是怎么洗鞋的  cr2477纽扣电池参数  顾传玠  oysterflex表带调节  Mellow  暖气片种类及散热效果  zhenzhen  operationlocate  最常用到的眼影颜色  zonda风之子  男装衣服外套  奢侈品牌休闲鞋子排名  240分去高考好还是单招  阿玛尼口红62r是哪一年  注册商标利弊  大专考研条件  玛莎拉蒂跑车  经典西式甜点  英语单词语素分析  涂润唇膏会使唇色变浅吗  在台  雅姿口红眼影套装  如何看机构买入股票  Bigen  mk包包脱皮怎么办  开一个口红厂需要什么  完美日记口红208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