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耳畔边的小心思也需要点缀星光

耳畔边的小心思也需要点缀星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4 21:26编辑:vdo

相信每个姑娘都是为了戴上那些好看的耳钉而打耳洞吧。追求美的女孩子们,处处都要做到尽善尽美,就连耳环的挑选也非常的重要呢。其实耳环能对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哦,只要你选择了适合的样式。即便你今天的淡妆和穿着吸引不了路人目光,但你耳畔边的星光也能给你整体气质加分哦!

耳畔边的小心思也需要点缀星光

1.可爱樱桃绿叶耳环 标签:白菜价

耳畔边的小心思也需要点缀星光

甜甜的樱桃小巧精致,两种颜色可选。绿叶的搭配显肤白靓丽,搭配名媛淑女风格的着装也是很有甜美的感觉。

2.透明灯泡彩钻耳环 标签:新奇特

耳畔边的小心思也需要点缀星光

小灯泡里装着闪闪发光的人工彩钻,方形水晶与圆形的小灯泡在阳光的照射下相得益彰,熠熠生辉。这款耳饰还可两面佩戴哦。

3 纯银简约清新镂空小花耳饰 标签:新奇特

耳畔边的小心思也需要点缀星光

简约的小花造型,独有特色的镂空工艺,如果你不喜欢繁杂的饰品,这朵百搭小花的耳钉一定是最适合不过的了呢。

4 复古波西米亚风手工链条耳环 标签:新奇特

耳畔边的小心思也需要点缀星光

波西米亚人的热情奔放自由洒脱,不仅在流苏大裙摆的流行服饰中能体现出来,这款耳钉也是波西米亚风格的元素哦。淡彩的圆造型使人看起来更为成熟。

5 甜美宝石水钻耳钉 标签:新奇特

耳畔边的小心思也需要点缀星光

红色宝石的闪耀有小水钻的衬托,高贵的气质瞬间就凸显出来了呢。搭配冬季的大衣或是夏季的衣裙,都非常的合适。

6 纯银简约线条缠绕耳钉 标签:新奇特

耳畔边的小心思也需要点缀星光

乱七八糟的线条绕成一团竟然很有个性呢,这款耳钉采用925纯银打造,防过敏工艺。是喜爱简约风格的姑娘一款不可缺少的配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espoir五件套刷里都有什么  蜜桃粉色是什么颜色  spolir口红M07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调解结案保全是否继续有效  什么是蓝调的口红  东京银座口红204色  be destroyed to  宁静用的唇釉什么牌子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手表没有分钟刻度  vatti燃气灶一直打火  几岁可以隆鼻  非特斯甩脂机有效果吗  身体乳  意式轻奢有哪些元素  水花树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28个重型合成旅  斐乐20寸行李  WETCODE  七八个月宝宝辅食食谱粥八  无锡千万豪车  香奈儿430腮红专柜价格  上学涂什么口红不被发现  高压配电柜维修  la4 2h按钮380接线图  吴秀波案什么时候审理  标准筛筛孔尺寸  集成墙面十大公认品牌  财务报表分析心得2000  奢侈品品牌产品  嘴唇厚可以用豆沙色口红吗  猎豹cs10刷电脑隐藏  pixiv账号密码分享2019  迈凯伦720s加满油能跑多远  异界土著好凶猛  2018集宁师范专升本招生简章  迪奥888和香奈儿66  22160护卫舰是什么级  inshot怎么加边框颜色  葛伦黛娜  Covermark专柜  kaohsiung是什么意思  200元以内实用礼物  希腊神话故事简介20字  jump怎么用中文读  obagi口服液成分  打广告  贴片式电容封装  GMDANSU  42微米等于多少目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鲜女美妆和樊文花区别  烤粉和粉饼哪个好用  isdin防晒搓泥  2n3055代换  奢侈品小白鞋品牌男款  阿莎罗香水官网  L84990  柏丽兰  暴饮暴食后怎么减肥  凝润持妆粉凝乳是隔离吗  机动战士雷霆宙域2  韩系橘色妆容的画法  护肤品  五个字的高档菜名  成都高端洗车场  古驰消费人群区间  意大利有什么值得买的奢侈品  监理工程师烂大街了  oppor15  郎朗钢琴曲  清一西藏红花  澳大利亚特产澳宝贵吗  自制唇釉基底油  dsp18效果器有什么作用  丝蕴洗发水系列  ALESSANDRO  兰蔻菁纯粉底液100和110  防空导弹怎么追上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