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升温了!可以把这些拿出来穿了!

升温了!可以把这些拿出来穿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2 19:40编辑:vdo

还好天气正在慢慢回温,这些百褶裙可以拿出来再搭配一轮了!百褶裙在今年特别流行,可以复古也可以可爱,容易搭配出各种不一样的效果,对于搭配功力还只有50分的女生来说,先选挑合适的百褶裙,开始完成一场不一样的“搭配旅程”!

升温了!可以把这些拿出来穿了!

选白色就是安全之选,毕竟白色单品搭配任何色彩都不为过,薄荷绿的卫衣比较清新,与白色的纯净刚好相符,50分功力马上提升到70分。

升温了!可以把这些拿出来穿了!

白色纱裙是旅游度假的不二选择,跟“仙女”一般的美好,放在哪里都能拍出美美的照片,搭配针织衫也不突兀。四季百搭,优质网纱,多层设计,搭配皮衣外套,毛衣,大牌风格。

升温了!可以把这些拿出来穿了!

甜美蕾丝松紧半身百褶裙,很学院的一种搭配方式,针织衫搭配黑色百褶半身裙,乖乖女的形象立马显现出来,相比之下跟适合比较文静的女生穿着。

升温了!可以把这些拿出来穿了!

精心设计的一款,墨绿色的色彩比较特别,但也比较挑人穿,万一穿不好也是“土怂”的要命,搭配白色卫衣、黑色毛线帽也是比较聪明的选择。

升温了!可以把这些拿出来穿了!

黑色也不一定时酷炫,也可以是柔美和帅气的完美结合,黑色蓬蓬裙搭配同色系棒球外套、运动鞋,将甜美与帅气冲突结合才是最时髦的典范。

升温了!可以把这些拿出来穿了!

比较韩系的穿法,灰色羊羔毛外套搭配少女味,百褶半身裙,白色短袜与灰色Loafer的搭配更符合休闲时髦的穿搭方式。采用今年最in的鹿皮绒材质 经过高温压褶形成百褶裙摆,松紧腰,侧拉链设计。

升温了!可以把这些拿出来穿了!

最常规的搭配方式之一,安全不会出错,黑色百褶裙也是怎么搭都好看的典范,字母毛衣比较偏休闲一点,与百褶裙形成对比,橘色桶包是全身的亮点。

升温了!可以把这些拿出来穿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唇釉怎么涂抹  晓静去红血丝是真的吗  用又甚至可是写句子  谷氨酰转移酶800要紧吗  纯新八杯水官网  1加7手机怎么样好不好  野马剪刀门改装要多少钱  休仕敦燃气灶口碑怎么样  施行笃一  国木田花丸himitsu本子  捷豹路虎销售顾问收入  爱慕先生属于什么档次  资生堂那系列产品能淡斑  新奇骏防侧滑OFF  适合男人的唇釉  哪种保险意外死亡赔偿金多  华帝燃气灶换电池图解  圣罗兰黑管唇釉416好涂吗  具体月日用on还是in  k1616列车线路图  多少缸跑车  cpb眼影用什么盒子装  哑光口红变油是不是坏了  ysl口红颜色推荐色号  申请转临床医学理由  eporashe  ysl小金条23  哔哩哔哩手机号注销了  买奢侈品的待遇  19年新款ysl84号色口红  上海米其林餐厅2018  休闲运动装  in是什么在数学  修容霜怎么用  轻奢风的房间门  1万左右的宝宝有哪些牌子  缔凡为什么那么便宜  Ysyoo  纪尧姆·科尼尔  目数和粒径对照表  ppt倒计时20分钟怎么做  最小涡扇发动机  解放碑迪奥专柜在哪里  辅导员能帮忙转专业吗  浙江十大名牌抽油烟机  十大奢侈品商标大全  河北邯郸信息工程学院  巴黎世家18fw犀牛  圣罗兰镜面08贴吧  香奈儿按压口红按不回去  迷你小挂件的钩法图解  古代花瓣香膏制作  带蝴蝶结的包包  劳斯莱斯定制颜色  ysl黑管漏怎么办  酒吧为什么两点关门  人民币换算单位口诀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  500元劳斯莱斯购车抵用券  milani口红含铅  公认最健康的减肥食谱  兰博基尼urus和奔驰c63哪个好  9001最低认证费用  7809稳压管接线图  沁源公寓户型  前端和后端哪个加班多  充满童趣的现代诗  應用心理學課程  关于激素  古思特2019换代谍照  开披萨店的风险  white译中文写  癌胚抗原指标6000多  小胖丁 户外  香奈儿山茶花 适合年龄  泊妃五件套多少钱  八分牛仔裤  l7905引脚图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世界上最好的suv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