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明明她腿比我短,却为何有人说我没有她高?

明明她腿比我短,却为何有人说我没有她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6 13:42编辑:vdo

很多妹子明明比你矮,可是有人却说你没有她高?有木有啊?其实她们真的没有你高,只是她们会搭配衣服啊!不要不服气哟,下面带你看看这些矮姑娘是怎么穿搭的!

【外套】

搭配关键词:短、合身

矮个子女生在冬日穿搭选外套的适合一定要慎重啊,不可以选择那些长款,或者太过于浮夸的:帽子大过整体衣服、前后的修饰太多,这样都会给自己大身高大打折扣喔;选择短小的款式可拉长你的下体显得腿修长喔,也会显得你灵巧活泼喔。

“短款羽绒服、外套”

明明她腿比我短,却为何有人说我没有她高?

精致的双排扣叠襟,V型领口,很精致,还能修饰脸型更显俏丽~收腰修身款,立体挺括的荷叶摆,衬托出细腰翘臀,无形中增添了无限甜美气息~洋气十足!

明明她腿比我短,却为何有人说我没有她高?

时尚个性的面料设计,多种穿着方式,带给你不一样的温暖呵护。清新的色彩搭配,更好的修饰肤色,更显白皙;内层拼接,柔软舒适,更好的亲肤效果,这个冬季带来全新的自己。

明明她腿比我短,却为何有人说我没有她高?

纯棉毛圈的面料 ,胸前个性星空图案都是刺绣的,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星星梦幻一点的元素的,腰部两侧对称绑带彰显青春活力的朝气!

明明她腿比我短,却为何有人说我没有她高?

每年的秋冬季节,韩国最流行的就是这种宽松大连帽卫衣,比起普通款式的卫衣,这种单拉连帽卫衣的设计更加百搭,更有韩范儿。时尚三色可选,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内搭】

搭配关键词:层次感、吊性

冬日矮个子女生选择了短款的外套,内搭也选择短款看上去太单行了不好看,再次也看不出那种层次感带来的时尚美;那么你可以选择一些长款的打底连衣裙、长衬衫、长款毛衣等会显得你时尚高挑有调性啊。

“长款毛衣、打底连衣裙”

明明她腿比我短,却为何有人说我没有她高?

纱网的镂空设计拼达皮质裙装,轻柔与硬朗同在,时尚与妩媚结合,更让你看起来妩媚风情,绝对是百搭最为时髦的那款。

明明她腿比我短,却为何有人说我没有她高?

圆领镶嵌钉珠,呈现完美的奢华气息,修身显瘦剪裁,凸显迷人的曲线感。后背水滴形镂空设计,诠释时尚性感魅力。

明明她腿比我短,却为何有人说我没有她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意大利monart  贝印刀好吗  为什么香港名校只收一月宝宝  镜片掉出来怎么加固  收购二手钻戒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160  植物医生好还是自然堂  中国移动接入点设置lte  柏菲妮  夏天怕口红化掉怎么办  博致卫浴是几线品牌  宝宝不好睡觉怎么办  宝格丽灵蛇传奇纪念品  达州帮中央背景  重庆昂立威  自动挡汽车off健什么功能  唇膏配方  可 是什么梗  全世界最贵跑车多少钱  忘带化妆品怎么化妆  兰蔻180和290  有二次单招吗  溪秀是三无产品  简单方便地摊小吃  阳台菜园无土栽培  中国zunzun玩车  博生能适合年龄范围  矿泉水加工厂  藏美人这个牌子怎么样  唇釉老是漏怎么办  Ducray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  NPN沟道  乳腺增生可以喝抗糖  唇釉太黏了怎么办  贝亲奶瓶瓶底4位编号  iPhoneX配置  蓟州金色年华3楼  兰蔻气垫可以用多长时间  间隙检测仪  不脱色唇釉推荐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雅思口语6分考官反应  江苏2016复读生高考政策  渠县青龙街道  3dmax用处大吗  东莞市上东国际  迈凯伦p1和帕加尼风神  迪奥珊瑚粉是几号色  物联网项目设计  黑ba防晒霜成分分析  仿大理石瓷砖的裂纹容易开裂  landed什么意思  悠宜  白凤堂b004  甜品的名称大全  hand和pass的区别  基底霜是什么  beats x a1763  tf15和阿玛尼405相似吗  肝功能多少是正常  加拿大大学排名2015最新排名  十元一支的口红  南京有阿玛尼衣服专柜吗  经典网名大全  帕加尼ZONDA R  ysl2018口红广告模特  如何评价胡彦斌唱功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  艾格纳香水  suv豪车哪款最好  go to the movie  白玫瑰纯露可以喝吗  前端开关按钮  去眼镜店买眼镜需要注意什么  allocation  西南心理学专硕难度  419号核潜艇  通达信组合分时指标公式  雅诗兰黛210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