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文艺女神爱穿的毛衣,将简单穿出时髦感

文艺女神爱穿的毛衣,将简单穿出时髦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6 09:12编辑:vdo

文艺女神爱穿的毛衣,将简单穿出时髦感

文艺复古圆领毛衣长裙,经典显瘦的长款版型,简单大方的圆领,大片的麻花针织,穿着很有文艺范。

文艺女神爱穿的毛衣,将简单穿出时髦感

韩系文艺纯色短款打底套头毛衣,衣身布着细致立体的菠萝针样,复古而特别。圆领的弧度穿着刚刚好,乖巧而有亲和力。

文艺女神爱穿的毛衣,将简单穿出时髦感

韩版文艺修身圆长袖毛衣,很是特色的纱线,个性的小圆高领设计,手腕处的背面采用了螺纹设计,非常的显瘦哦。

文艺女神爱穿的毛衣,将简单穿出时髦感

透气亲肤舒适面料 采用优质舒适面料,亲近女性肌肤,舒适不刺激,欧风版型演绎,表达了当代中国时尚态度。

文艺女神爱穿的毛衣,将简单穿出时髦感

宽松、随性的版型,简约的圆领,柔和、甜美、浪漫的马卡龙色,杂色混纺毛线有斑驳的复古感。

文艺女神爱穿的毛衣,将简单穿出时髦感

复古提花,线织纹理清晰,简单的套头,宽松版版不挑身材,设计感十足又简单百搭,加厚柔软的羊绒混纺,简洁利落。

文艺女神爱穿的毛衣,将简单穿出时髦感

韩版拼色套头圆领九分袖毛衣,舒适宽松的九分袖版型,经典圆领,撞色拼织,打破单调丰富了层次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比喻思想行为无拘无束的成语  奢侈品牌帽子logo  payot柏姿国内哪些有专柜  直升机机翼原理图  无论都和不管都有什么区别  眼影和口红有保质期吗  华东师大心理学考研参考书  哪些口红比较好  法拉利车型汇总  6寸晶圆多少钱一片  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哪个好  泫雅mac画报  p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j开头奢侈品  用榴莲取个优雅的名字  自考汉语言文学顺序  海贼王800集op  赛斯娜  奔驰250鲨鱼  体育专科和普通专科的区别  土耳其蓝眼睛能扔掉吗  新西兰读大学  英国有什么值得买的包  嘴唇厚大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美国圣克鲁斯在哪个州  高光保质期一般多久  hung音标  集成墙面生产线  2019有添丁之喜的生肖  开一家披萨店多少钱  泰国sivanna思薇娜口红  奔驰改迈巴赫双色车身  法拉利758报价  dior541  西安交通大学几类专业  苹果tv越狱教程  单招一般考多少分录取  xy=z的图像  gucci好还是ysl好  一两年角质层能恢复吗  pink film  YSL气垫和爱敬选哪个  脖子擦防晒霜要卸妆吗  敢主动约男生的女生  山东兰博基尼4s店  欧洲家具品牌排行榜  兰蔻菁纯粉底液好用不  体重下降正常范围  钢带手表打不开了  纪梵希口红推荐  19款劳斯莱斯敞篷车  达州值得去旅游景点  奢侈品牌女鞋  物联网设计  男士入门手表选择  rc遥控工程车多少钱  上海大学动画专业是几本  肝癌最新诊断标准  脉冲点火器故障及修理  适合一加六的耳机  三端稳压器测量好坏  不在专业前百分之40  英语小speech  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闪电口红标是什么牌子  鹅蛋脸怎么涂腮红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榜及价格  055和朱姆沃尔特单挑  BF-505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妍色水光嫩肤液怎么样  颈部隔离喷雾  阜阳劳斯莱斯幻影谁的  乐敦抗糖口服液  女生学西餐好是糕点好  小学六年级数学需不需要补课  函授本科中药学多久考药师  百米刹车距离排行榜  阿玛尼唇釉黑管好还是红管好  c2625开关管参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