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今年冬天,卫衣正当红

今年冬天,卫衣正当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6 06:30编辑:vdo

冬天到了,要说最省事最省心的搭配应该就是卫衣啦!一件穿着舒服的卫衣可以给你美的享受和触感的释放。不得不说还有它独有的减龄效果,再加上它所具有的超强百搭性,在春秋季完全可以单穿出街哦,而在冬季又能作为内搭呢!

今年冬天,卫衣正当红

▲撞色的拼接版型十足可爱,长袖的设计,有效保暖舒适,大红的色泽靓丽时尚。

今年冬天,卫衣正当红

▲微微宽松的韩风版型,恰到好处的落肩袖非常洋气,任何身形的妹纸都能穿出好效果。衣摆两侧的开衩设计,结合廓形饱满的压褶裙摆,使得整体版型更具有立体感。直接套在各种大衣外套里面,免去搭配烦恼,初春季节还可以拿来单穿!

今年冬天,卫衣正当红

▲喵星人出没~有没有被萌到?!很有韩味の一款卫衣~自己超喜欢,推荐~玩趣加分的抽带连帽款式结合松垮垮的落肩袖廓形,增添了韩风随意感。亮点还在于猫咪的精致刺绣工艺和手工钉珠元素,超有立体感,近看也非常精致哦!

今年冬天,卫衣正当红

▲印花很特别的一件卫衣。 面料很特别,内里抓绒,保证秋冬暖暖哒。 下身搭配长裤什么的,就已经很好看了。 轻松搭配的这么一款卫衣。 螺纹袖口也显得更有质感。 宽松版型。绝对是一款显瘦的必备利器卫衣。

今年冬天,卫衣正当红

▲萌萌哒的奶牛纹卫衣,非常宽松的版型,落肩的样式。内里是加短绒的设计哦,温暖柔软。适合大部分菇凉的穿着,而且是两色可选的哦!

今年冬天,卫衣正当红

▲卫衣控们千万不可以错过的一款,大大的字母刺绣,超有韩味。红色和藕色两款,搭配牛仔裤,加一双球鞋就很有感觉咯!宽松的版型,大大的很有休闲感 内里加绒,贴身穿也不会觉得冷,外面罩一下棉服什么的就很好看。反正卫衣这种怎么穿都舒服的百搭款,就是怎么买都买不够啦~

今年冬天,卫衣正当红

▲基础款卫衣, 卫衣棉料,内里加绒,穿起来很柔软,特别亲肤。单穿内搭都十分NICE,下摆和袖口都有螺纹处理,连帽设计,宽松款式,经典的黑色白色配色,简洁大方,上身效果也超洋气,而且显瘦显瘦显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卷尺上的3ft是多少厘米  迪奥腮红459试色  迪奥红管883试色  容易通过的披萨店商标  涂口红后内唇成一条线  前脸像布加迪的车  泽平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唇膏  mk戴妃包新旧区别  茅的寓意  迪奥红管唇膏851试色  国货抗初老护肤品  适合拉货的面包车  中国奢侈品瓷砖品牌  物联网应用技术  两个七寸披萨和九寸披萨哪个大  丝蕴无硅油好用吗  奢侈品对于生活的感悟  昂立中学生仙霞  美丽的校园演出  血总胆红素偏高  Colour Me  碧生源代餐奶昔效果  展示柜设计说明范文  蚂蚁森林新版能量规则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毕业早教关键词  欧蕾丝护肤品价格  画底妆的步骤  如何自制植物粉口红粉  out和in哪个是进  outp是什么意思  完美日记反重力01色  Hair发音  金海棠什么酒  二手法拉利敢买吗  得鲜m06是谁的替代色  45um多少目  舒雅和健将哪个好  2019年想换手机求推荐  水花树套盒  唇釉变臭还能用吗  散户炒股真的赚不到钱吗  historical的名词  AUV  梦见有人送尺子  临产前孕妇注意事项  云南同德集团刘嵩  摆摊小吃的做法100种  剑桥听力那几套 地图题  谷氨转肽酶高是怎么回事  奥迪v6发动机  actual和practical  mac专柜买口红送袋子吗  一比一口红和正品差距  胃钻心疼一阵一阵的  圣罗兰12号多少钱  一加6用什么耳机  安卓软件开发前景如何  罗兰百悦香槟1812  高三学生怎样减肥  2019年5月5出生的宝宝命好吗  兰蔻迷恋唇膏色号  劳斯莱斯怎么定制  大专留级可以专升本吗  带颗粒的花洒好吗  图像传感器封装技术  kiko小黑管试色  奇士美  癌胚抗原25能活多久  腾讯极品飞车配置要求  俪兰护肤品好不好  男人必备十大潮鞋  dior口红含汞吗  适合娜可露露的游戏名  多少吨为大型航空母舰  上海童颜baby网红整形怎么样  单招录取后不去行不行  奢侈品购物平台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