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这个冬天让你“羽”众不同!

这个冬天让你“羽”众不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5 14:40编辑:vdo

谁说羽绒服臃肿又难看,那是因为你没选对呢!在这个天寒地冻的季节,羽绒服除了保暖,凹造型能力也很强,温暖,气质,一个都不会少哦,想不想在冻结的街头也high起来?下面这几款是许多妹子的心头好呢,快快为自己购入一件吧。

这个冬天让你“羽”众不同!

不失单调的多元素撞色拼接,魅力时尚,连帽设计的羽绒服,简直高大上,保暖的两侧真口袋,很是贴心,修身收腰的中长款,上身美美哒

这个冬天让你“羽”众不同!

长款加厚羽绒服,双层内胆整个冬天都暖暖的,是不是比男友的怀抱来的更实际呢,利落的裁剪,搭配迷彩印花,everytime穿出街头时髦中性风。

这个冬天让你“羽”众不同!

终极御寒杀手锏当然是非他莫属了,中长款显得非常大方,蓬松版型不挑身材哦,精选优质的白鸭绒,轻薄保暖,人手必备,

这个冬天让你“羽”众不同!

韵味十足的大圆领,经典干练,时髦的图案点缀,简洁而不简单的视觉效果,下摆处花边设计,高贵不失时尚,打造快乐人生每一天。

这个冬天让你“羽”众不同!

这款羽绒服怎么穿都漂亮,修长的版型设计,完美将你身体全部包裹住,穿上舒适又保暖,还能修饰你的身材,不失优雅高贵,女王范十足,牢牢的吸引住了别人的目光。

这个冬天让你“羽”众不同!

超柔软舒适,厚实的保暖性好,布料有质感,穿着轻便,轻盈的版型,经典时尚的连帽设计,温暖你的颈部,插袋设计,方便双手斜插,温暖你娇嫩的小手。

这个冬天让你“羽”众不同!

简单修身,穿上身版型很赞,看起来很有神哦,超薄显瘦,上身效果服帖自然,美观大方,好身材在冬天还是可以秀出来。

qpl供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b霜和腮红一起怎么用  安卓开发不好找工作了  男士英伦尖头欧版皮鞋  成都待遇好的十大国企  刘嫒学府  cos万能眼妆教程  sleep音标怎么写  海蓝之谜孕妇可以使用吗  买宾利的人都是什么人  迪奥844口红真人效果图  查封的财产远大于债务  nars遮瑕膏还是遮瑕蜜  宝格丽bzero1手表价格  哪些品牌口红好  饶州荐福本禅师  怎么把口红涂得饱满  最有效催债短信  欧莱雅口红287  京润珍珠粉被曝光  糯米太烂了怎么做米酒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  柯尼塞格和布加迪谁贵  止汗消臭石怎么用  首创奥特莱斯 品牌  意式轻奢家具细节讲解  ysl唇釉408试色  艾灸两年后死亡  官二代很有气质  乐敦cc美白面膜安全吗  mac小辣椒a78  清克  口红软了能放冰箱吗  追求奢侈品的弊端  兮之是什么意思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容易掉  各省招牌菜  护士一周小结  娇韵诗吸盘洗面奶价格  play中ay音标  香奈儿粉底霜10号  民间减肥小偏方简单快  柯尼塞格金凤凰谁有  丝芙兰  技校甜品师要读几年  迪奥868唇釉怎么涂  怎样ps精修手表  中奢汇和聚奢网哪个好  中国甜品排行榜  3ce双色腮红  比特彗星安卓  juice beauty专柜  形容糜烂生活的词语  加拿大野鸡大学名单  奥洛菲女神系列补水吗  香水品牌  哪种散粉孕妇能用  云南2019专升本查询成绩  德妃紫苏乳有股酒精味  布加迪那国家生产的  送客户二三百元礼品  水晶之吻唇膏  有雀斑适合腮红吗  十天不洗脸感觉脸上一层死皮  奢侈品广告词  新加坡药有三宝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machinery发音  今天的纽约是几月几号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tf黑管09和白管07哪个好看  化疗后转氨酶1300多  女生读西安交大  奥马冰箱温控器在哪  申源口服液夸大宣传  芭乐雅能一直用吗  女作家谢园的微博  bbia唇釉干  四百二十连败女孩动漫  sorry的读音  石泽研究所洗面奶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