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妮可基德曼半裸上阵,代言Jimmy Choo新品!

妮可基德曼半裸上阵,代言Jimmy Choo新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2 14:04编辑:vdo

华裔设计师周仰杰(Jimmy Choo)是世界著名鞋类设计师,创办自己的个人同名高跟鞋品牌Jimmy Choo。Jimmy Choo是以魅力十足,极具自信及风格别树一帜而驰名的尊贵时尚生活品牌,受到众多好莱坞明星和上流社会人士的追捧。在去年,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拍摄了Jimmy Choo 2014年夏季海报,海报中的妮可半裸上阵,大秀傲人美腿。

妮可基德曼半裸上阵,代言Jimmy Choo新品!

Jimmy Choo 2014春夏系列最新广告大片由S lve Sundsb 掌镜拍摄。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半裸出镜演绎。

妮可基德曼半裸上阵,代言Jimmy Choo新品!

妮可·基德曼身着米色套装,搭配2014新款Jimmy Choo高跟鞋,周仰杰Jimmy Choo 2014最新广告大片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延续了一贯的独立女性姿态。

妮可基德曼半裸上阵,代言Jimmy Choo新品!

妮可·基德曼表示:“我非常热爱时尚,并且常常从时尚的角度来揣摩我所饰演的角色。对我而言,Jimmy Choo女郎是多面的、神秘的且充满魅力的。”

妮可基德曼半裸上阵,代言Jimmy Choo新品!

Jimmy Choo手拿包

妮可基德曼半裸上阵,代言Jimmy Choo新品!

Jimmy Choo高跟鞋

妮可基德曼半裸上阵,代言Jimmy Choo新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粉底液加精油好用吗  冰箱开关on按下去是开吗  西妍  H2Os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向别人要账怎么说好  融资融券平台哪个靠谱  科颜氏藜麦精华很差劲  打扮朴素的女孩太少了  浙江大学艺术类2018  玻璃升降开关auto什么意思  Maria Galland  冰箱夏天on off  f121 发动机  迪奥红管和黑管啥区别  眼睛好看哑光和珠光眼影  倩丽口红102  crab怎么拼读  500万宾利租一天多少钱  ColorFans是什么牌子  遮雀斑效果好的气垫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朱茵是女神吗  hazard的读音  五行与生辰八字  迪奥470口红介绍  香缇卡口红验证  二手兰博基尼价格  五瓣花的包包像lv  面膜小屋的面膜怎么样  全国大学护理专业排名  眼影为什么选大地色  三年级面积换算公式大全  东莞轻奢风家具工厂  卡地亚算顶奢吗  布加迪gt参数  阿玛尼24件套多少钱  mac限量口红价格  汇富金融  旧电脑主机变废为宝  西铁城pk罗西尼  雪玲妃  托班多和少教案  成都奢侈品包回收店  优秀导购案例  bear生育过去式  适合大学生的腰带  优禧奢侈品二手专营店靠谱吗  家里天天擦也有灰  咸阳阿玛尼口红专柜  2019年看图找生肖图  送粉色口红什么意思  chopard手表怎么样  护士是不是很乱  封神演义兰盈扮演者是谁  全球女包十大奢侈品牌  西安奔驰女个人简历  已婚男女接吻意味着什么  tf黑管03 casablanca  纪梵希小牛皮301圣罗兰46  会多种语言有什么用  男生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做完爱肚子疼想吐  卷尺130等于多少米  tf口红黑管21号是啥色  老字号上市股票  中国碰撞测试排名2018  机油滤芯型号对照表图  敞篷车多少钱  泥灸的禁忌人群  魅可限量版怎么买  北京移动包月套餐  纪梵希护肤好还是兰蔻  简诗美  dior唇釉色号推荐  江汉大学临床医学专升本难度  熊黛林漂亮吗  安泽秀bb霜怎么样  中国最大的护卫舰吨位  become是什么意思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