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超火爆的韩范毛衣,衣橱再小也得装它!

超火爆的韩范毛衣,衣橱再小也得装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1 07:48编辑:vdo

女人总会感慨自己的衣橱太小,恨不得一整栋房子都用来安置自己的美衣,如果遇上搬家,更是每一件衣服都不舍得丢弃。万一遇上了这些韩范儿的毛衣,就算衣橱没位置了,恐怕也阻挡不了抢到手的决心。

超火爆的韩范毛衣,衣橱再小也得装它!

今年流行的高领宽松大毛衣,把可以外穿的毛衣玩出了新高度,混色摆脱了纯色的沉闷感。

超火爆的韩范毛衣,衣橱再小也得装它!

一件竖条纹的螺纹针织衫搭配小高领,百搭力MAX,身材好的可以外穿,身材不太满意的当内搭也很不错。

超火爆的韩范毛衣,衣橱再小也得装它!

韩国设计师总是能将撞色玩得简约又时髦,oversize的版型随意舒适又起范儿。

超火爆的韩范毛衣,衣橱再小也得装它!

要扮美怎么能少了白色毛衣呢,360度混搭无死角,还更能显出你的好气色,而领口一圈的字母印花又更显时髦,简约的时尚更为精致。

超火爆的韩范毛衣,衣橱再小也得装它!

韩范儿毛衣在颜色上总是很下功夫,很难找到颜色这么正又显肤白的薰衣草色,还有一款小鸡黄也很显嫩哦!

超火爆的韩范毛衣,衣橱再小也得装它!

追逐韩潮的MM衣橱里怎么能少了一件超长款的针织毛衣裙呢,既宽松又修身,可以加一件皮草马甲修饰体型。

超火爆的韩范毛衣,衣橱再小也得装它!

很有女人味的粉色,现在流行的高领大毛衣的穿法是领口翻下来,袖子卷起来,下摆塞一点到裤子里,打造随意的时尚感。

超火爆的韩范毛衣,衣橱再小也得装它!

露肩款式的毛衣又开始大肆流行起来,这种吊带式样的毛衣更为减龄,还能免去一点露出bra带子的小尴尬。

超火爆的韩范毛衣,衣橱再小也得装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企业破产对策怎么写  一加六手机店能买到吗  深喉粉底  护士个人工作总结简短  安师大汉语言文学自考科目  迪奥868唇釉专柜价格  郎朗婚宴四手联弹  依波手表北京售后维修中心  奥迪Q3百公里油耗  初中优秀童谣  唇釉太稀怎么变稠  dlc是啥  夏季涂护肤品的步骤  ysl黑管唇釉新旧包装  MDNA SKIN  lecture commences  kp150mini  北京哪有免税店化妆品  一份健康的作息表  皙之密一套价格  1支口红粉的调色比例表  樊文花打五折要不要买  娇兰小黑裙香水几种  一岁宝宝辅食吃奶时间表  泰国mac口红便宜吗  抖音铁盒口红妃琳卡  帕加尼怎么画  重合闸哪些情况动作  美腹丽人骗局  唇釉为什么叫反重力  lv邮差包黑色全牛皮  天猫超市丝塔芙正品吗  王者荣耀cg窝娜可露露  稚优泉哑光口红m15  颧骨高怎么打高光图解  可成词词素是什么  打印店可以塑封盒子吗  四周岁宝宝作息时间  有什么好的清洁面膜  2019年公租房申请条件  通达信分时主力买卖指标  mac牛血色真实试色  美股交易员骗局  unny妆前乳好用吗  同房期间出现肚子抽筋  世界反舰导弹排名2019  营养早餐50例  涂口红结块怎么办  上海正规整容培训学校  安平县东城国际售楼处  兰芝在泰国买便宜吗  褒曼  欧派与欧铂丽板材区别  led灯嗡嗡响怎么处理  带奢字的词语  tf15口红适合素颜吗  不同肤色口红种草  a货梅花手表多少钱  爱情本就是奢侈品  tfboys粉丝专属发型女  什么会议暨什么会议  口红怎么涂比较润  资生堂哑光口红516  vibe唇釉真的那么好吗  机器人有哪些好的创意  中国防弹车有那几款  杭州gu睡衣有吗  衰败城市眼影选哪个色  兰蔻口红340什么色  二千多一支的口红是什么  电影院小吃套餐怎么取  校园童谣大全100首文字  亚玛顿胃动力乳酸菌饮品  古方治疗脂肪肝  方形脸腮红怎么打  苹果6sp和7plus的参数对比  意大利牛仔裤排行榜  bob头 剃后面  仟代喜女鞋是品牌吗  减肥降压的食谱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