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你与小清新之间,只差一件衣服而已

你与小清新之间,只差一件衣服而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7 14:21编辑:vdo

作为一个妹子不会搭配自己的衣服是件很烦恼的事情呢,各式各样的衣服胡乱搭配可是会被人笑话的哟,喜欢别人的小清新,自己穿成了大妈范儿?不用太过担心啦,这些小清新的衣服能帮助你搭配无忧,时尚美观的同时也不失休闲,是学习搭配衣服的好开始呢,快来看看吧

拼接宽松长袖

你与小清新之间,只差一件衣服而已

衬衫是永远不会落后的,简洁优雅更是小清新的喜爱~这款修身干练的女衬衫,彩色的口袋,优雅中透露着清新的气质,随心所欲,要美出自己,很百搭的衣服,适合各种场合

撞色小清新印花中袖衬衫

你与小清新之间,只差一件衣服而已

穿衣是一门学问,也是一种格调。精致的撞色小印花,默默的飘零在衣服之上,放松一下心情吧,没什么大不了的。恰到好处的合体剪裁,赘肉都消失不见了,心情自然也变得更好。会呼吸的棉料,给肌肤最好的呵护,舒适透气的感觉好贴心。

不规则涂鸦衬衣

你与小清新之间,只差一件衣服而已

从古代飞檐中提炼出的“棱角”形象,是否也是你内心不愿被磨平的一块?最基础却也可以最缤纷的彩色三角形,每一片都是你最斑斓的姿态。棉质面料,更挺拔耐穿。最safe的基础款版型,配合小圆翻领,带着干净的稚嫩。可以从初秋一直穿到冬末的款,当然要好好利用。如果你觉得白衬衫太寡味,那这件无论是外穿还是内搭都会很精彩。

文艺小清新休闲打底衫

你与小清新之间,只差一件衣服而已

摘颗星星送给你,你就是我的太阳,这款衬衫会说话,满满的爱意藏都藏不住。青春就是有大把的精力使劲爱啊,不要浪费。棉质混纺的面料,外穿秀恩爱,内搭也能露出领口想秀的“小心思”。

七分袖文艺中裙

你与小清新之间,只差一件衣服而已

连衣裙可以说是整个夏天最流行的款式,没有之一,以流行指数来看,即便T恤这样的基本款也要稍逊一筹的。果绿色的波点别太甜,只有翻领的小空间里,就已表现的最为妥帖,将脖颈线条修饰得优雅至极。一袭素净的裙,简洁的纯色,肩部微微露肉的剪裁,不加任何缀饰,气质不减。从腰部开始的褶皱打造出完美的裙摆,宽松的姿态是一种由内而外透出的随性,淡然、自由、简洁,叫人欲罢不能。粘纤混纺的质地,带着一些若有若无的肌理,展现出天然的清新世界。

小清新印花衬衫

你与小清新之间,只差一件衣服而已

有略微透的纯苎麻肌理,上身更好的有宽松小A字版型,腰间贴心做了碎褶处理,完美收缩腰部曲线,下摆也不会有过分的宽松感。后肩背贴合拼接欧根纱绣花蕾丝,纯苎麻透气面料,搭配东方复古文艺绣花元素。半透明叠加设计,一层透明绣花欧根纱,一层高品质苎麻面料,双层透气效果,轻盈雅致。透出休闲原创、文艺新风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滨江江南之星车位40万  正品lv几个花瓣  奢侈品管理专业国际本科招生  初学者买口红还是唇釉  恩蒂护肤品  单一灯一开怎么安装图  纪梵希散粉盖子拧不动  playing中l发音是发什么音  迪奥哪一款口红好看  查封第三人到期债权  唇釉掺水会变质吗  三里屯二手奢侈品店在哪里  tf15和16买哪个  吃了变质的糯米  劳斯莱斯曜影大概要多少钱  荆楚理工专升本好考吗  用祛痘皂为什么会爆痘  戴欧米茄是在炫富吗  金丝玉帛  mcc水润bb霜  口红怎么抹才好看  完美日记207和小辣椒  荟美东方护肤品价位  上海美赋医疗怎么样  莲娜丽姿属于奢侈品吗  碧蒙萱奥地利官网  广州夜市地摊哪里最多  海思是哪个国家的  移动128元套餐内容  欧缇丽和olay美白精华哪个好  html链接php文件  亚麻男装  一加6黑色和白色  曼秀雷敦有几个产地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in…terms的用法和意思  长度单位D是什么意思  21food.cn  定位用相机  可以分配工作的大专  小型重合闸断路器  超跑无限续临牌  mac粉底  唇膏有颜色好还是没颜色好  莱伯妮鱼子精华粉底液  开一个甜品店  MATLAB优化终止  澜庭集玛咖片吃死人  533绝毛液是真的吗  柏妮雅香水  广州哪家烘焙学校比较正规  古风单字 男  达州自驾游一日游  帕加尼手表官网  旧手机主板diy平板  纪梵希306307试色  将d触发器转换为t触发器  厦门聚买的东西真的吗  Fenni Alexander  一比一包包什么意思  淮南完美世界影城怎么样  安卓ar应用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大班语言春天在哪里  怎样薄涂唇釉  cpb眼影303画法步骤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成分  Cil  北京街头小吃排行榜  1﹍等于多少um  耳环哪个牌子好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ps绘制钟表教程  进步之星主要事迹200字  优禧奢侈品二手专营店靠谱吗  饭店包间求婚创意  碧缇福GGZ面膜  area的发音  十五天增肥十斤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