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女神的秘密武器全在这里,错过了又要等一年!

女神的秘密武器全在这里,错过了又要等一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6 17:14编辑:vdo

导语:girl们,还觉得自己喜欢的衣服都穿在别人身上吗?每次走在大街上看见面前一个个漂亮美眉经过都忍不住的想,为什么她们都这么会穿?为什么她们的衣服都那么养眼?哈哈,那么小编给你提供资源了,赶紧入手吧,每一件都是能成为女神的秘密武器。再错过了,就没有机会了哦!

1.新款加绒印花棒球服

女神的秘密武器全在这里,错过了又要等一年!

推荐理由:提到爆款,不得不说的就是棒球衣,印花棒球衣配上精致棒球帽,外加一副时尚的墨镜,随意的挎着一个单肩包,百分百的回头率绝对不夸张。

2.欧美英伦风中长款外套

女神的秘密武器全在这里,错过了又要等一年!

推荐理由:欧美风是女孩展现帅气的秘诀,中长款的风衣外套,过膝的长靴,一双肤色丝袜,绝对性的气场势不可挡。此时,请允许我叫你女神!

3.韩版时尚宽松外套

女神的秘密武器全在这里,错过了又要等一年!

推荐理由:宽松的中长外套似乎最配这慵懒的春天,黑色线条的设计更添清新淡雅,西装领的造型让你的气质脱颖而出,配上黑色紧身小脚裤,简直美翻了!

4.新款休闲宽松牛仔外套

女神的秘密武器全在这里,错过了又要等一年!

推荐理由:女神的衣橱里肯定必备一件牛仔服,此款短牛仔颜色时尚复古,内搭一件红白格衬衫随意塞进与牛仔服同色系的裤子腰间,明星范儿十足。

5.韩版宽松运动外套

女神的秘密武器全在这里,错过了又要等一年!

推荐理由:蓝色运动外套休闲又活力,帽里的撞色设计让整体十分醒目,内搭一件白色U领T恤,似有若无的露出锁骨。原来运动休闲风也可以这么性感妩媚。

6.休闲宽松棒球服外套

女神的秘密武器全在这里,错过了又要等一年!

推荐理由:此款棒球服外套简约前卫,中性也不失女人味,直筒款型大气上档次,浓浓的朋克范儿个性十足,单肩似羽毛的设计更增添几分神秘另类感,是不喜平庸的你的不二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晶圆找中器  雾隐眉轻奢雾眉  水乳多久后上粉底  094a型核潜艇有3艘  戴蕾丝手套的人  73hours为什么那么贵  三津村  bililocal全弹幕填装  健康管理专业博士招生  bbia怎么样  肽菇末肽菇末粉  新中式现代简约风格  美宝莲黑金气垫好用吗  西点师的心酸  奢侈品工作  口红断货了怎么办  工程周计划表格模板  水平激光仪量长度  肩颈护理多少钱一次  好听的慕斯名字  为什么男人要强吻你  一般车标志有哪些品牌  学法式甜点有出路吗  圣罗兰圆管新款82怎么样  女人当官二是在哪拍摄的  CND-138  林园买入天士力  4AM格式名字  一加五t屏幕  一般豪车标志有哪些  现在买什么车最划算  压力喷雾瓶怎么拆开  丝芙兰都有哪些品牌  明星用的口红不掉色  在广州酒吧里泡个妞多少钱  烛光里的妈妈话剧  涂抹隔离霜之后涂什么  兰芝隔离专柜多少钱一瓶  兰蔻小黑瓶能去痘印吗  雅思听力地图题合集  奢侈品销售员的要求  中等奢侈品牌包包  mansion的意思中文翻译  广州市国有企业名单  二手宝马e90维修  那是帕加尼是哪国的  绝地求生开挂主播名单  BF系列  米其林厨师全熟牛排  mac哑光唇釉dance with me  夏普lcd46ge5a背光不亮  唇刷哪种刷头比较好  凡提中国风口红  美白淡斑  罗美  红粉胭脂什么意思  稚优泉十色眼影盘  2019浙江专升本投档  婵这个字是多音字吗  男生同意陪女生出去玩  3000左右的宝宝有哪些品牌  世界家具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怎么降低癌抗原  淳萃洗发水撤柜  颍上张家一霸  2018奢侈品城市排名  全球十大休闲品牌  全球成功人士作息时间  乐敦媛碧知孕妇  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有mac吗  dlishka  carmex唇膏  卡地亚love系列有单钻的吗  迪菲娜洗发水是名牌嘛  为什么说爱情是奢侈品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名牌女包排名  喜欢林肯车的都是什么人  日常薄涂涂口红的步骤  ar的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