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有风度,有质感 ,女士夹克就是这么有型

有风度,有质感 ,女士夹克就是这么有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6 01:40编辑:vdo

今冬的夹克不在像男士夹克那样有刚硬的感觉,女士夹克细腻柔软的优质面料让夹克不但质感十足,而且更加符合女性的穿着,加厚的设计增强了它防风的功效,全方位立体的剪裁让夹克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这样的夹克穿在身上,不仅时尚,更显女性另类的时髦感。

有风度,有质感 ,女士夹克就是这么有型

经典的大翻毛领设计,温暖舒适,修饰女性颈部曲线,精致的拉链设计,美观时尚,同时兼具实用性,袖口拼接羊羔毛设计,气质温婉。

有风度,有质感 ,女士夹克就是这么有型

经典的翻领设计,凸显女性时尚干练气质,门襟搭配扣袢设计,方便将领部扣合,温暖呵护颈部,袖部和下摆扣袢设计,个性美观。

有风度,有质感 ,女士夹克就是这么有型

简简单单的前袋设计,体现出女性的大方与温婉,拼接袖口设计,凸显衣服的不简单之处就是处处不简单,精心挑选优质貉子毛,更具保暖性柔软舒适。

有风度,有质感 ,女士夹克就是这么有型

貉子毛领光泽度好,光泽度好,手感柔顺,保暖性良好,毛领可脱卸方便实用。别致的刺绣工艺和多层花瓣让牡丹花更显立体,别具一格的设计提升了整体的造型感与时尚。

有风度,有质感 ,女士夹克就是这么有型

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搭配随心所欲更显锁骨,增添了不少妩媚与性感,潇洒利落的肩部与衣衣的优雅浪漫完美结合彰显完美女性时尚个性迷人气质。

有风度,有质感 ,女士夹克就是这么有型

时尚经典的领部设计,彰显女性气质干练,独特个性的拼接,走线工整,品质保证,袖口拼接设计,美观时尚,保暖性强。

有风度,有质感 ,女士夹克就是这么有型

彰显气质的大翻领设计,修饰颈部线条,拉长视觉比例,精致的拉链设计,美观实用,两侧口袋设计,方便双手插袋,或是携带小物品。

有风度,有质感 ,女士夹克就是这么有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三联学院专升本难吗  bob怎么翻译成中文  飞卢和起点收入  男生奢侈品有哪些  美厨厨具官网  2018篮球单招评分标准  玉颜霜  帕加尼风神继任者  先涂唇膏后涂口红  48个音标跟读  成都哪里可以看到豪车  兰蔻和迪奥哪个档次高  Bolinra  金牌电热水器质量怎样  iphone连接itunes  欧蕙  适合学生的口红  奢侈品的消费群体  怀孕宫腔积液多久吸收  西安有没有nars的专柜  美图秀秀怎么没有腮红  南京市美国际  猎豹cs10中控屏升级  grab预约车教程  melvita套装怎么用  自考本科多少钱  松下洗衣机S139  off和on翻译  清华招收自考专升本吗  多少时速不能急打方向盘  μtorrent安卓版  个人梦想版范例图  移动4g天线  imagic粉色硬盘眼影教程  家乐福川沙店  共轴双旋翼直升机缺点  千纤草官方旗舰店  TlTANGEL开始  寿司的不同做法  比较好的国产女包品牌  素媛真实事例  法拉利488下一代是什么  开童装店怎么进货  大众V6  家常小吃点心大全  中国皮肤色卡对照表  表演都有什么之星  天津四季酒店自助餐  三个胆红素都高,肝正常  Ei Dorado  九七攻击机  儿童律动感强的音乐  阿玛尼口红进价  outwitting  干得很快的唇釉怎么薄涂  玮德信息科技  迪奥品牌背后的故事  乡镇卖童装怎么样  ysl13号唇膏  安徽专升本学校排名  i care什么意思  25岁初级抗衰老水乳  意大利十大奢侈男装  港式甜品种类  三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海口免税店必买  三星s10卡2不能发短信  19年macbook几月份发布  中国电信4g套餐资费表  我的什么情思  鳕鱼肝油软胶囊仙乐健康科技  富士xt30 评测  晶圆一般多厚  粉底液可以自制气垫吗  轻奢品和奢侈品的区别  北京学前教育培训学校  速冻元宵怎么煮才熟  安卓inshot过场动画在哪里  3g的发展  声母d的所有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