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潮流奢华风尚,突显腕上风采新亮点

潮流奢华风尚,突显腕上风采新亮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8 09:23编辑:vdolady

想要做个时尚达人,配饰也是穿着中提升自身亮点的一大元素,合理选用配饰,不仅能突出自己更能考验审美与品位。今天维度小编就推荐几款款式,颜色以及品味都很独特的手链供爱潮的达人们选择,一同来感受这世界著名品牌以及大牌设计师们的经典设计与高贵的奢华风尚吧。

DIRO是法国的一个著名时尚品牌,它经营的各种高档消费品里首饰算是一大亮点。珠宝首饰中Dior还非常具有优势,产品线经历了十余年的运营,更加不乏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约旦王后拉妮娅这样的名人。

此手链选用的是金色精细链条,串连着甜美气息的玫粉钻logo吊坠精心设计而成。本单双链设计十分的娇柔,淑女气息十足。非常适合个子娇小且骨骼纤细,手腕又比较瘦的女孩子,会更能体现女孩阴柔的一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临床成教不让考专硕  android软件开发前景  dior专柜口红多少钱  魔法青春  2500ft多少米  迈凯轮跑车发动机供应商  5g发展过程  西餐厅开胃菜  小迷糊泥浆面膜伤肤吗  罗兰百悦香槟排名第几  Aderma  天然化妆品有哪些品牌  香奈儿腮红72号色好看吗  善卡优肽菇末  股票大跌但是有机构买入  时哥集成灶排名第几  以横破纵什么意思  雅思抽查被要求面谈  通达信自带分时买卖力道指标  hard to get蔡徐坤  小众口红排行榜  fresh迷醉罂粟试色  女生做需求分析师  mac腮红Peaches  2019最火的项链款式  nova4怎么样  安徽三联专升本录取分  富士xt30 评测  沧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美白防晒喷雾哪个牌子的好  圣罗兰口红介绍  修复角质层去红血丝  世界顶级油烟机品牌  nyx眼影闻起来什么味道  零基础不建议学前端  千纤草适合什么年龄  国外中国风服装秀  VDL  兰基博尼跑车多少钱  草本御颜  respect词源  优利德ut210d评测  pink有粉你的意思吗  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医生护士playh文  迪奥折页  喜赚的奢侈品是真的吗  初中学生成长计划  夏天好用的口红推荐  安之星净水器对比沁园净水器  加权最小二乘法预测  matlab dblquad函数  一周岁宝宝作息安排表  ch服装品牌  hoist健身器材官网  什么叫AM  法式著名甜点  劳力士游艇机芯型号  如何卸载软件管家  大理石眼影盘画法日常  好的甜品店  白皮肤适合颜色口红2018  欧美高跟鞋品牌  免vip看看  河北单招通知书查询  aria名字的寓意  Titan gel官网  五个感官系动词的用法  聚酯纤维内衣  十大天然气灶  雅高控股财务经理  面料强力达到多少才达标  kissfight是什么意思  霏思小铺是什么品牌  保时捷换挡拨片一起拨的作用  适合少女衣服轻奢品牌  迪奥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Cina什么意思  多芬止汗喷雾  怡丽丝尔有哪些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