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无敌眼影膏打造早秋渐变妆容

无敌眼影膏打造早秋渐变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21 10:41编辑:vdolady

女生都喜欢好晕开的眼影膏,QQ的质地和肤质的贴合度好,很容易打造完美眼妆,特有的质地和微亮的光泽,让人爱不释手。今年早秋眼影膏又带来新惊喜,用眼影膏打造时髦的渐变眼妆让时尚度升级,想做美妆达人的你快来试试吧。

渐变眼妆教程一:眼影膏叠色晕染

一般来讲眼影膏分为珠光色与纯色,纯色眼影膏相对于珠光色不太容易操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上色不均的花妆尴尬。其实解决的好方法非常简单,纯色眼影膏与珠光色眼影膏叠色混合使用,可以让上色服帖还更加自然。

渐变眼妆教程二:手指和刷子齐齐上阵

上妆工具除了好用的刷子之外,自己的手指也不能忽视,打造晕染效果,其实用手更方便。用手指将纯色眼影膏压在眼睑位置,手指带有温度也让它变得更服帖,一点一点地由内向外点按着推匀,就会有渐变晕染的效果。想突出层次感,可再用刷子在贴近睫毛根部补画一道同色系眼影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0岁宝宝最佳作息时间表  比特彗星手机版安卓版怎么用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芙瑞塔滚轮瘦身霜粘  布加迪电子限速  背mk的包包的女孩很low  抖音装口红的毛线套怎么织  雅诗兰黛日晚霜  衣服男装休闲外套  奥莉简介  beverly hills 香水  p站官方  出国留学绩点要求  花鲜肽抗糖控热饮怎么样  mineralhomme男士  极品飞车ol画面不流畅  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区别  计数单位换算表大全  fr152二极管参数  bliv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  抚柔  广州志卓实业  灰调豆沙色口红  attentive什么意思  ysl全套多少钱  ln翻译中文  极品飞车17全部车辆  大连兰博基尼  用是方法减肥最快  红石榴鲜活水盈系列乳液  美国直线加速赛最快纪录  以e为底的运算法则  欧莱雅口红297  欧莱雅复颜面霜和玉兰油大红瓶  北京汽车音响改装店  广州赫本酒吧价格单  东京米其林三星预约  菜男增长手法  奢迷姿官网  关于幼儿园美篇结尾  澳丽肤杭州专柜  现代风硬包电视墙效果图  国际顶级男士护肤品牌  美式轻奢卖点  广式小吃地摊  外国人化妆修容腮红  资生堂时光琉璃是什么系列  阿玛尼同一个色号颜色不一样  北京幼儿师范学院  隔离霜成分表明细  用口红画腮红教程  3ce九宫格眼影用法  液体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爱柔肤产品怎么样  唇釉亚光还是雾面好  德国雪本诗面膜详解  奢侈护肤品档次排行榜  mac泫雅色好看吗  杜嘉班纳限量男鞋  急停标志  过关被税会有记录吗  悠莱哪个系列最好  采青by字幕  伊蒂之屋唇釉怎么样  全网通手机那个品牌好  方大特钢2019年终分红  ft图像面积表示什么  mac口红裂痕  最近抖音上很火的口红  兰博基尼suv怎么读  诺基亚x7和7plus哪个好  陕西省最好的大专院校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试色  冬眠灵针剂的致死量  撤诉后保全自动解除  中山大学复试歧视  布加迪威龙16·4  形容小众的近义词  enzo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