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长款大衣让它令你看起来气场十足

长款大衣让它令你看起来气场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5 03:07编辑:vdo

说起长款大衣,土肥圆穿上之后立马就能拥有女神气质。论显瘦显高功力,它绝对是排在第一位。在寒风交加的冬季里,长款大衣能带给你从头到脚的温暖,这是冬季必备的单品。每次穿着长款大衣出场,总是能秒杀无数菲林,因为它令你看起来气场十足。

长款大衣让它令你看起来气场十足

西装领设计,整体线条简约流畅,提升气质,两侧口袋给你冬天最贴心的呵护,衣身格纹的色彩,美观大方,充满视觉冲击力。

长款大衣让它令你看起来气场十足

精致的立领,简洁干练,提升气质又保暖贴心,常规袖口可翻折带来撞色的惊喜,时尚帅气,对称的口袋,袋盖设计,丰富层次感

长款大衣让它令你看起来气场十足

帅气的翻驳领设计,时尚美观,修饰脸型娇小,实用的斜插口袋设计,给双手最舒适的摆放位置,复古双排扣设计,美观且实用。

长款大衣让它令你看起来气场十足

微微的耸肩设计,更具时尚感,立体又有型,门襟运用暗扣设计,不破坏整体美观性,方便穿着,对称的口袋设计,简洁有型,方便实用。

长款大衣让它令你看起来气场十足

领口做了毛边处理,立体感十足。为了穿着更为舒适,衣衣内里添加包边,袖口处亦是如此,挽起来穿效果更佳。扣合前襟用的扣子,复古的旧色彩,好像沉淀着岁月的故事。

长款大衣让它令你看起来气场十足

时尚的立领设计,简约干练,防风保暖,肩部剪裁线条流畅,挺括有型,腰部隐形插袋设计,增强的衣服的实用性,保护双手。

长款大衣让它令你看起来气场十足

简约的翻领设计,线条简洁流畅,完美修饰颈部,门襟质感双排扣点缀,美观大方,穿着便捷,对称的口袋设计,车缝线工整,结实耐用,同时方便双手取暖。

长款大衣让它令你看起来气场十足

斜插式口袋设计,增加衣服的线条美感,实用且修身,门襟两粒暗扣,简洁大气,彰显时尚干练气质,时尚的插肩袖衣简洁的设计,剪裁干净利落,线条和纯色完美结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孕妇能用戴珂紫苏水吗  国际名表维修中心  运行4g和内存32g的手机有么  赖三羊最后怎么处理的  章光101治疗白发吗  曼格如mengru  芬逸化妆品是国产的吗  圣罗兰方管23  广州市市政实业有限公司  轻奢现代电视镂空背景墙  d882参数及代换  第六元素和柯尼塞格  现在还有夏利车吗  口红黏嘴  长沙主播公司有哪些  福克斯两厢2016款  what I need  不沾烤盘是什么不沾  北京兰博基尼二手车  代号47 2  亚洲特保集团马伯乐  year和ear读音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连卡佛工作人员收入  菲安妮女包是什么档次  手机频闪测试  莱文医生哪种眼霜最好  糯米蒸出来硬  break过去式过去分词是什么  故宫胶带贴口红迪奥  2019河南专升本统招计划  露华浓525和325试色  香奈儿经典面料  金肤官网旗舰店  迪奥746口红介绍  sandy发音  郭媛媛老公  ENPRANI  further 和farther的区别  小金条21专柜多少钱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妆  顶奢品牌有哪些  挠凉鞋男孩文章  前端和后端连接  圣罗兰方管17号还是13号  适合干唇的口红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m的拼音发音怎么读音  圣罗兰最贵的口红价格  糯米粉放的时间长了可以吃吗  M开头口红  抗糖饮喝多久有效果  倩碧口红19号色是什么色  银行的人可以炒股吗  武汉奢侈品打折店  服装十大奢侈品品牌  阿玛尼唇釉上的62r400  美宝莲巨遮瑕bb价格  amway62299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欧洲顶级小众护肤品牌  完美日记905和chili  香奈儿香水  exls表格怎么做甘特图  学生口红推荐  贝德玛卸妆水出现混浊  刮痧后贴膏药好处  nars敢耀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电信合约购机  手臂四条杠 衣服  血橙面膜中央新闻  怎样自己做腮红  培养宝宝计划表4岁  国际二线服装品牌排行  虎牙集梦会长是伪土豪  同济大学人文学院好吗  如如何瘦身脸部  学生帆布书包  唇釉的唇刷刷头掉了  Y2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