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精致的手表,留住灿烂的记忆。

精致的手表,留住灿烂的记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0 22:30编辑:vdo

时钟在结束其庞大而笨重的存在形式,精雕细琢地成为人们腕上的至爱时,就不再是单纯地计算时间了,而是身份内涵与品质的象征,有着其不容置疑的雄性贵气。

精致的手表,留住灿烂的记忆。

多面立体切割矿物质玻璃表镜,搭配时尚母贝表盘,灵动流砂,圣洁水钻,让自然与奢华展现于腕间。炫彩表带,搭配出不同风格,总有一款适合你,精选意大利小牛皮,注重佩戴感舒适,彰显优雅。

精致的手表,留住灿烂的记忆。

表镜采用矿物质强化玻璃,兼备高硬度质地及良好的耐磨性,让你的爱表历久弥新。独特的造型,让你的手腕上增添一抹动人的风情。

精致的手表,留住灿烂的记忆。

高精度金属结构,精致耐用。精密太空陶瓷,洁如白玉。后盖表拨防水密封圈,无惧生活用水。采用硬度仅次于钻石的高强度矿物质镜面,透光性好,不易磨损。

精致的手表,留住灿烂的记忆。

采用优质真皮表带,搭配细致车线设计,舒适柔软,且透气舒爽。四铁城机芯,走时精准,性能超强!表盘镶嵌立体,罗马刻字刻度!

精致的手表,留住灿烂的记忆。

外框硬度达莫氏9级,仅次于钻石,纳米陶瓷镶与框架内,双质感的结合华贵中透露出优雅与时尚。因为贝母的天然性,在阳关下可以看到贝壳的炫彩纹理,每一块表都是独一无二。

精致的手表,留住灿烂的记忆。

矿物质强化玻璃,防磨耐磨,永不磨损,体现天天戴新表的感觉。钛合金因具强度高,乃是性好,耐热性高等特点,而被广泛用于各个领域!

精致的手表,留住灿烂的记忆。

采用先进的高压油技术,工艺一体成型,光泽明亮。选用316L精钢制作,高纯度钢材质感光滑。精湛做工,开合简易,只需轻轻一按表扣就能轻松脱开。

精致的手表,留住灿烂的记忆。

进口蓝光特种玻璃面,透光性更好,镜面在灯光下或者侧面看会出现炫彩蓝光!柔软表带光泽度好有质感,配戴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广州外贸原单批发攻略  广州法拉利展厅  修丽可生产日期  forgive形容词形式  迈凯伦570s怎么启动不了  胖不起来偏瘦是什么原因  大专临床一月工资多少  依纱维纱  统招大专什么意思  数字万用表用什么电池  prescriptive什么意思  苹果电脑4g内存够用吗  国内牛仔品牌排行榜  天津四季酒店滨江道店  国内高端品牌包  方脸高光怎么打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选科要求  奢侈品店可以试穿吗  2019年利辛县潘秀峰  2019 android 岗位现状  2019年3月新番AV  不掉色口红制作配方  投资一家甜品店多少钱  买粉底液专柜要素颜吗  广州酒家股票值得投资吗  披萨属不属于垃圾食品  适合求婚的餐厅  5g网络延时和4g  深柜男的特点  阿玛尼唇釉400  哑光和雾面的哪个畅销  完美日记口红要多少钱  三年级长度单位顺口溜  口红橘色系推荐  魅可和卡姿兰哪个好  敏睿国际艾可舒  读完中专的人该干什么工作好  魅可mac怎么读  in和on的用法口诀  紫色系眼影搭配口红  伊莎美尔护肤品适合什么年龄  英伦包包  fau小黑管和小金管的区别  泊碟护肤品6件套  会务筹备分工  怎么涂润唇膏从上往下  纪梵希小羊皮306307试色  口红十大排名  甜菜根粉做口红不上色  nesting place  做寿司的樱花粉哪里买  华帝油烟机燃气灶售后  日产gtr租一天多少钱  单位100元左右的奖品  山东省单招学校2019成绩查询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  爱丽小屋眉笔色号在哪  美白丸过期能干嘛  孕后期肝功能岩藻糖苷酶偏高  意念真的可以回到过去  股民炒股亏掉140万  迪奥口红844好看吗  player是什么  give是什么奢侈品  用乐敦cc长了一脸闭口  迪奥唇膏559  剑桥雅思听力地图题集  ysl唇釉怎样判断变质  武汉专升本院校  ferragamo菲拉格慕香水  奥迪740口红官网  带细闪的腮红  玛莎拉蒂宣传语  高达00 壁纸  2019年广东文科本科线  迪奥烈焰蓝金532号口红  果漾  纯进口化妆品牌加盟  唇釉底部用不到  花果园J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