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廓形大衣竟然出乎意料的强大,时髦有型遮肉肉

廓形大衣竟然出乎意料的强大,时髦有型遮肉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2 12:40编辑:vdo

温度越来越低,身上也越来越厚,如何时髦又不臃肿的过冬是个大难题。近年来大火的廓形大衣,从各大秀场到大街小巷,都能轻松捕捉身影到ta的身影。微胖的女生可以用它全方位的遮掉碍眼的肉肉。初入职场的新人也能用它来提升迫切需要的气场,增强气质,为影响加分,绝对的完美很抢眼哦。

廓形大衣竟然出乎意料的强大,时髦有型遮肉肉

西装领的设计,经典百搭,宽大超有型的大衣廓形,宽大而不臃肿,不仅时髦有气场,吸睛的指数也是很高的哦,双排扣的设计,美观大方。

廓形大衣竟然出乎意料的强大,时髦有型遮肉肉

翻驳领的设计,时尚简洁,H版型的设计是欧美时尚界的代表,直筒不臃肿,让腰身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大气,很好的修饰了你身材曲线,全方位的立体显瘦。

廓形大衣竟然出乎意料的强大,时髦有型遮肉肉

经典的大翻领设计,美观时尚,宽大的廓形版型设计,结合人体工程学的裁剪,立体有型,中长的衣衣搭配七分袖的设计,简洁干练,大方得体。

廓形大衣竟然出乎意料的强大,时髦有型遮肉肉

经典的圆角翻领搭配精致的全手工钉珠,精致奢华凸显女性时尚名媛范儿,舒适的袖型设计,袖袢装饰着袖口,时尚简约修饰手臂的线条感哦,圆角盖袋的拼接装饰,提升整体细节感哦。

廓形大衣竟然出乎意料的强大,时髦有型遮肉肉

简洁的西装领设计,彰显干练女性的独特魅力,宽松的版型设计,极具包容性,不挑身材,各种身材的妹子都能够驾驭的哦,偏长款的设计,更能穿出大牌范儿哦。

廓形大衣竟然出乎意料的强大,时髦有型遮肉肉

立领口设计,做工精湛,彰显优雅大气哦,修身惬意的落肩袖设计,美化肩型,修饰手臂的线条感哦,衣身两侧插袋简洁实用,强化层次感,以细节丰富了衣服的美感哦。

廓形大衣竟然出乎意料的强大,时髦有型遮肉肉

时尚的毛呢外套,宽松版型,各种体型都适合穿着。经典纯色,霸气十足,大气时尚、彰显档次,搭配牛仔裤、打底裤都是不错的选择,高贵优雅,或者帅气街头,又或者是性感女王,你值得拥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黑管唇釉500和302  雾面口红有什么推荐的  联想 小新air怎么样  告之与告知家长  opie什么意思  迪奥腮红028试色  蓝皙博护肤品安全吗  sh高型压片糖果效果怎么样  韦神绝地求生按键设置  青岛mcm代工厂是真的吗  男士奢侈品腰带的品牌  一加6t评测缺点  金牌卫浴厂家  哑光眼影怎么用  月经两个月没来但腰腹痛  mac rebel色  河南三支一扶竞争大吗  老公买给老婆的奢侈品  新轩逸为什么不能买  国际品牌洗发水排名榜  极品飞车17最快的车  courageous  高考定向招生好吗  大众字母标志是什么车  全身只有腿胖  esprique气垫bb  博肽是合格护肤品吗  星露  bergland银霜怎么使用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兰瑟口红15号  AM9  仙乐健康科技董事长  阿玛尼染唇液掉色严重  二极管印字对照表  有香精的面膜能用吗  顶尖户外品牌级  简短有力的要账短信  法拉利和兰博基尼大牛哪个好  奢侈男装品牌排行榜  玉翁仙人球  idea社区版和专业版  英国代购兰蔻便宜吗  tf黑管69和雅诗兰黛420  阿玛尼红管唇膏试色  北京王政源家庭背景  北京官二代玩嫩模  奢侈品休闲男鞋资讯  可以分配工作的大专  cellularz怎么使用  tiktokr18  老虎证券炒美股合法吗  广州较好的外企  阿玛尼红管口红409试色  肌言堂  玉兰油美白精华液  阿玛尼唇釉为什么会漏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苏州厂妹价格  小众的少女首饰品牌  液体里面有空气  专科临床医学考研  高光先还是散粉先  有谁自考毕业当老师了  如何避免试衣服不买的尴尬  电视剧女人当官播放第三集  高媛韩  四肖中特期期準  wolle是羊毛吗  云南刘嵩  粉饼和气垫bb霜的区别  女办公室主任管娣童媛媛  ABCDEFJHIJK  lipstick口红好吗  现代语c人设衣着描写女  美缝剂可以打橱柜台面吗  十大入门机械表  尺子上的in是什么意思  芮雅之谜套装价格  贝曲花精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