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有了耳洞,就必须得有这么精致的耳饰

有了耳洞,就必须得有这么精致的耳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6 18:48编辑:vdo

天呐!你居然有耳洞,怎能不准备精美的耳饰!精美的耳饰具有超凡脱俗的装饰作用,衬托出女人的风情万种,在步履轻迈中轻轻摇曳,优雅迷人,实为吸睛神器,漫步街头,闪瞎路人的眼,成为男神出现时发现看见注意到的第一个目标,为他留下最深刻的第一印象。

有了耳洞,就必须得有这么精致的耳饰

精致的五瓣花外观造型,美观大方,绽放着如花的光彩,细腻喷砂,闪耀的锆石,精致美观,绽放出独特的光芒,只为不同的你呈现。

有了耳洞,就必须得有这么精致的耳饰

时尚的菱形轮廓设计,不挑脸型,轻松提升你的气质,搭配闪耀的水晶设计。颗颗闪耀璀璨夺目,采用德国炉内三层厚金电镀,搭配精细手工打磨,不易过敏。

有了耳洞,就必须得有这么精致的耳饰

浪漫的星星元素,佩戴出街,有着青春特有的轻盈和清爽气息,设计的细节微妙处理,线条简洁大方,采用一如既往的经典元素,迷人,璀璨。

有了耳洞,就必须得有这么精致的耳饰

纯银的蓝水晶梅花耳钉,时尚阳光,华丽的锆钻,火彩光华,在你耳边绽放,清新。浪漫,唯美,耳针采用钢针设计,佩戴防过敏。

有了耳洞,就必须得有这么精致的耳饰

精致百搭的一款星星珍珠耳钉,电镀白金,搭配一颗颗闪亮的水钻,留下岁月的痕迹,却带不走你的美丽,选择它一定会让你成为焦点哦。

有了耳洞,就必须得有这么精致的耳饰

银白色的五花瓣代表女性的,纯洁、温柔、快乐、浪漫、和幸福,花蕊以璀璨的八心箭超闪锆钻镶嵌,展现独特迷人火彩效果,传递快乐与幸福,美丽与优雅。

有了耳洞,就必须得有这么精致的耳饰

时尚元素融入民族风的设计,完美、时尚、复古、百搭。八心八箭的工艺切割,57个切面完美闪耀,珠宝级镶嵌,三个固抓牢牢的抓住水钻。

有了耳洞,就必须得有这么精致的耳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内药妆最牛的牌子  阿玛尼t恤鉴别  帝王侧林睿珩同人文  一加7最新价格  自考汉语言文学本科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显白的口红颜色  kate骨干眼影2号和6号  怎样涂口红才能不被老师发现  草花木果洗发水  裤子成分含量是什么意思  小孩子近视能恢复吗  怎么介绍口红  纳斯腮红怎么选色号  tomford黑管mini47  地下室穿线多少钱一米  Johnson‘s Body Care  秀之明  资生堂心机遮瑕膏  伊诗泰莱  玫粉色口红适合肤色  狂野飙车9修改金币  瑞妍  mac的紫色系口红  碧欧泉和雅诗兰黛档次  脸上红血丝怎么治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火  网络教育能考教师编吗  宝马m3漂移模拟器  女星陈昱霖个人资料  雪佛兰科迈罗合金模型  有些东西太奢侈  成都中医药大学护理综合  红色蜜露  植物医生的口红天涯  以色列premier官网价格  一个虫子标志的品牌包  邯郸信息工程学院招聘  实用小礼品  朵而官方旗舰店  读中专毕业在读大专要几年  阿尔法·罗密欧  露华浓修容盘怎么用  奔驰s650售价  怀孕初期小腹微痛正常吗  mac棒棒糖唇釉杆有白色的吗  菂桠  AFV是什么  出售车管所车主数据  资生堂洗面奶锡纸封口  雅诗兰黛190色号  车内音响分布  垂造句二年级  诗臻泊护肤品怎么样  柯尼塞格和帕加尼哪个贵  肚子涨 H  master用法  python可以写网页吗  女鞋奢侈品  帕加尼跑车标志  pleln是什么意思  入职后查出专升本被拒  巧迪尚惠高光  苏州鑫迦南奢侈品鉴别培训班  pola美白丸怎么服用  咸阳哪里有卖mac口红  谢娜代言的唇釉什么牌子  室外led屏  pat mcgrath口红中文名  ems快件详细追踪  mac口红正装长多少厘米  Jo Malone  为什么小新air14比15贵  中国十大烟机  ckmb正常值是多少  劳斯莱斯私享秘境特别版  光伏并网断路器  丅1  gazpacho  类似与僧侣的合交的夜晚0